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星数百员工彻夜奋战 仍无法找到爆炸原因
www.bcbay.com | 2016-10-13 20:24:12  纽约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三星数百员工彻夜奋战 仍无法找到爆炸原因

  在过去的几十天里,三星Note 7手机在全世界彻底“火”了一把,面对不断发酵的爆燃事件,三星不得不叫停了该机的生产,Note 7也成了史上最短命的旗舰手机。不过,停产一款手机容易,但找出Note 7到底为何自燃可难死了三星的工程师。据《纽约时报》报道,虽然三星数百名员工彻夜奋战,但依然没能找到手机爆燃的具体原因。

  起初,三星将爆燃原因归结于SDI电池存在制造缺陷,但在换装了“安全版”的ATL电池后,Note 7依然没能逃脱爆燃的命运。

  即使是现在,三星也没能找到引起爆燃的具体原因。韩国电子技术研究所高级电池中心前主管朴成焕(Park Chul-wan)称,在参阅了韩国监管机构的档案并与三星工程师交换了意见后,他认为“一开始就把原因归咎到电池上有些操之过急了”,他觉得电池可能没有问题或者并不是造成爆燃的主因。

  至于为何这么久还没能找到爆燃原因,朴成焕认为Note 7在设计上过于复杂是主要原因,他表示:“Note 7功能繁多,其制造的复杂程度是三星之前从未尝试过的。为了击败iPhone,三星押上了手中所有的创新,但最终却以彻底失控结束。”

  此外,三星还禁掉了检测人员之间的邮件往来,这样一来工程师们就无法在线交换经验了。三星此举是担心给自己惹上官司,因为邮件一旦落入别人手中,后果可能不堪设想。同时,三星的公司文化也阻碍了调查的进度。两位前三星员工表示,在公司里高管们的命令就是圣旨,而有些高管对技术问题根本一窍不通。

  Note 7对三星的影响已经逐渐开始显现,今天该公司将其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初步数据由原来的7.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68亿元)下调至5.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11.5亿元)。

  《纽约时报》指出,三星集团是韩国最重要的公司,贡献了该国17%的GDP,因此与其他国家面对此类事情时的反应相比,韩国政府相关监管部门在处理涉及三星公司的问题时动作非常迟缓。

   0


相关新闻
乌军手机挡子弹保住性命,竟是这个品牌?!被豪门前夫家封杀,三星弃妃逆风翻红变百亿
数千万美元蒸发 南非暴动 三星、LG工厂惨遭遗产到手身价74亿 三星李健熙遗孀跃韩国女
总额超400亿美元 三星下月或宣布美韩芯片厂韩首富去世留下巨额财产 豪门争夺战比韩剧
华为想用重大牺牲换三星交易 却惨吃闭门羹华为彻底出局 加拿大Telus与三星合作5G
三星摺叠手机多伦多登场 售价2599.99元三星5G王牌:是时候展示真正的实力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5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8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