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4.5亿 大温又现新地王!买主是华人
www.bcbay.com | 2016-10-12 17:06:4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牧童综合报道:我们傲娇的大温地区又有新地王了!位于温哥华西41街(W. 41st Ave.)由运输联网(TransLink,简称运联)拥有的渥列治运输中心(Oakridge Transit Centre)土地,据报已出售给由多个发展商组成的财团,参与发展商包括Intergulf和总部设在列治文的华人公司坤元国际集团。

        这块地面积13.8英亩,估计售价由4.25亿至4.5亿元,是今年公开卖地第二最高价。地王与豪宅中,总是少不了我们华人的身影,不管老外们高兴与否,在买房买地、经济实力这一块,咱华人就是挺长脸的。

        运联称因保密协议,目前无法透露交易详情。但此前,温市议会已批准该土地改变用途,可以兴建约126万平方尺商住两用楼。其实作为普通民众,我们更关心的似乎是,这样的高价地皮,盖成楼卖给我们得需要多钱一尺……

4.5亿 大温又现新地王!买主是华人

渥列治运输中心位于温哥华西41街(W. 41st Ave.)

  据《温哥华商业》(Business in Vancouver)杂志周二报道,运联目前已经把这个接近70年历史的运输中心土地,出售给一个由3个发展商组成的财团,除了温哥华发展商Intergulf和坤元国际集团之外,还有一家尚未能证实的公司。

  尽管目前未能证实最后这家到底是什么公司,但根据他们的报道中的透露,很可能也是以北京为基地的发展公司。(还是中国人的公司~~)

  运联指买家资料须保密

  《星岛日报》记者曾分别向运联、坤元国际集团以及负责这宗土地交易的地产经纪米克尔(Kevin Meikle)查询,但至记者周二发稿时,只接到运联公关顾问布赖恩(Chris Bryan)的回复。他表示,基于保密条款,运联目前尚无法提供买家以及正进行交易的资料。

  《温哥华商业》了解到,卖地价在4.25亿至4.5亿元之间,将是继早前3个原住民部落以4.8亿元向省府买下面积近16公顷的温市杰里科土地(Jericho Lands)后,今年公开买卖土地的第二高价。

  温哥华市政府文件显示,于1948年开始营运的渥列治运输中心,是行走温市及列市巴士的厂房。不过时至今日,它大部分的工作已转由温南温哥华运输中心(Vancouver Transit Centre),以及位于列治文的列治文汉密尔顿运输中心(Hamilton Transit Centre)所承担。而剩下的这间作用不大的老厂房,则为他的东家带来了天价财富。

4.5亿 大温又现新地王!买主是华人

这里将建成126万平方尺的商住两用楼

  两成面积须为可负担房屋

  2015年12月,温市议会批准把渥列治运输中心土地改变为商住用途,地积比率为2.1,建成约126万平方尺商住面积,值得庆幸的是,按照议会的要求,这里建成后,其中20%将为可负担房屋。

  市府报告表示:"大部分建筑物将是中等高度(mid-rise,6至12层),而最高的建筑物可达15层或150尺。根据《温哥华商业》的报道,财团中的Intergulf,将会负责这块土地的发展,但该公司合并副总裁赛德(Ron Syder)则对该杂志的报道保持缄默,没有发表任何意见。

       低调的坤元国际集团

  坤元国际集团(Kunyuan International Group)是本次收购计划中的一间华人公司,于2013年成立,总部设在列治文,行事低调,但在收购土地及发展地产项目方面则非常“稳准狠”。

  坤元国际集团加拿大公司网页中文版透露:该公司致力于房地产投资、开发、物业管理和地产经纪服务的专业性资产管理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合作或独立等方式,迄今为止已在大温地区投资收益性项目78万平方尺。

       截至今日(2016年8月),坤元与其合作伙伴以及所服务的客户,在大温地区商业地产投资交易额达到8.63亿加元,管理项目的物业面积达1,200,000平方尺。

  据悉,坤元地产发展项目分布于大温多个城市,包括温哥华、本拿比、二埠、列治文、素里及阿波斯福(Abbotsford)等,其中多个项目更是沿着列治文3号路(No.3 Rd.),而该公司的总部也设在3号路5731号,即列市社区报《列治文新闻》(Richmond News)前总部所在地。

   0


相关新闻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