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惨败!中国男排男篮今天接连遭加拿大厮杀
www.bcbay.com | 2016-06-25 20:42:3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惨败!中国男排男篮今天接连遭加拿大厮杀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雪蜓综合报道:6月26日,2016年世界男排联赛二档加拿大站次轮较量在萨斯卡通展开,中国男排0-3完败加拿大。与此同时,在意大利博洛尼亚的一场男篮热身赛中,加拿大没有给中国队机会,一波小高潮后领先20+,最终中国男篮以69-95惨败对手加拿大。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遭加拿大零封

  今天世界男排联赛二档加拿大站面对东道主加拿大,主动得分能力逊色的中国男排0-3完败,遭遇本站的首场失利,三局比分为21-25、19-25和17-25,加拿大两连胜领跑本组。

  据海外网报道,此役中国率先出场的是主攻季道帅、宋建伟,副攻饶书涵、陈龙海,接应戴卿尧,二传李润铭和自由人童嘉骅。加拿大的首发阵容为主攻佩林、温特斯,副攻范多伦、达夫,二传桑德斯,接应施密特和自由人刘易斯。

  此役中国唯一得分上双的接应戴卿尧贡献12分,副攻陈龙海拿到9分,主攻季道帅和副攻饶书涵分获6分和5分,替补主攻崔建军进账4分。加拿大的主攻佩林和接应施密特双双赢得16分,前北汽外援温特斯夺下9分。

  男篮26分惨败加拿大 周琦仅4分

  26日凌晨,中国男篮在意大利博洛尼亚继续欧洲拉练,面对加拿大正牌国家队,中国男篮首节就落后15分,全场以69-95惨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易建联得到22分,周鹏得到14分,加拿大的后卫海斯利普砍下33分。

  东方网称,男篮开局不顺,加拿大12-0领先,暂停后虽然男篮打出一波8-2,但首节还是8-23落后对手,第二节男篮进攻有所好转,本节双方战成23平,半场比分是31-46,而海斯利普已经得到19分。

惨败!中国男排男篮今天接连遭加拿大厮杀

  第三节比赛海斯利普又得到7分,本节结束后男篮已经51-67落后,第四节比赛加拿大又扩大了优势,最终男篮69-95不敌加拿大。而刚刚被休斯顿火箭选中的周琦本场比赛得到4分。

  

   0


相关新闻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在温哥华通勤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