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悲剧:华裔豪掷300万加元 在温哥华抢到大麻屋
www.bcbay.com | 2016-06-25 16:19:5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悲剧:华裔豪掷300万加元 在温哥华抢到大麻屋

大麻(Sean Gallup/Getty Images)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夏日综合报道:大温楼市火热,狠狠加价、不需验屋等似乎都已成为能抢到offer的必要条件。这不,前段时间一对华裔夫妇就以高出叫价一倍——300万加元的高价抢到了一栋大温独立屋。可悲剧的是,在交了10万元订金之后,他们才知道,这栋豪宅之前曾种过大麻。

  这栋房屋位于大温兰里市,房屋面积约2000尺,不过土地面积就高达9.17英亩。该物业中共有两个谷仓,而大麻种植场就在其中的一个谷仓内。

  话说这对出手相当豪爽的华裔夫妇并不是所谓的海外买家。他们来自加拿大阿省,分别是符玉玲(Yuling Fu,译音)和江红星(Hongxing Jiang,译音)。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今年2月,这栋物业的前房主因无力还贷,丧失了赎回权,但被许可售出房屋,不过交易最终需由卑诗省高院批准。

  5月9日,原告华裔夫妇签署了购房合同,并交付了10万元的定金,该交易也被法院批准。

  但原告夫妇指被告阻止他们的地产经纪进入物业的特定区域,而且原告获悉,一名估价师也曾被阻止进入物业特定区域。

悲剧:华裔豪掷300万加元 在温哥华抢到大麻屋

  日前,他们已经将卖家和卖方经纪告上法庭。在向卑诗省高院提交的诉状中,夫妇俩表示,该物业的贷款人和卖方经纪其实很清楚大麻屋的事情,但却故意隐瞒了有关信息,并误导潜在买家包括原告来买下房屋。两夫妇认为,自己是被骗了。

悲剧:华裔豪掷300万加元 在温哥华抢到大麻屋

卑诗有些物业前身是大麻种植场。(资料图片)

  现在夫妻俩向法庭申请宣告交易无效,并返还10万元定金。

  目前上述指控仍有待法庭查证,而答辩一方也暂未向法庭呈上答辩书。不过,被告的地产经纪就完全否认了这些指控,并称这种指控是十分〝荒谬〞的。被告地产经纪表示,自己从业已有35年,该交易中所有的潜在买家都知道,该物业曾经合法种植过药用大麻,当时的挂牌价是149.5万元。

  这位经纪还表示,在距离物业1000尺的范围内,都能嗅到大麻的味道,要想隐瞒,根本不可能。

  被告经纪表示,买家是被物业每月可收1300元租金的前景所吸引,但原告得知自己出价过高时,就后悔想要退出。他介绍称当时有4方出价,第二高的价格为185.3万元。  

   0


相关新闻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8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9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10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