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悔药吃迟了 脱殴后才google啥是欧盟
www.bcbay.com | 2016-06-25 09:18:21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风传媒报道,英国脱欧公投结果24日出炉,英国确定将与欧盟分道扬镳,但 许多支持脱欧的选民似乎搞不清楚「脱离欧盟」究竟有什么意义,也有许多支持留欧的选民对未来感到恐慌,双方纷纷在网路搜寻引擎巨擘「谷歌」 (Google)搜寻关于欧盟与脱欧的种种问题,「谷歌搜寻趋势」(Google Trends)24日在推特公布,英国脱欧后,英国网民在谷歌搜寻「欧盟」的前5大问题,搜寻榜冠军是「脱离欧盟到底是什么意思?」

后悔药吃迟了 脱殴后才google啥是欧盟

  谷歌搜寻趋势公布的前5大问题依照排名分别是「脱离欧盟到底是什么意思?」、「欧盟是什么?」、「欧盟有哪些国家?」、「我们离开欧盟后,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欧盟有几个会员国?」

  谷 歌搜寻趋势公布另一个有趣搜寻结果是,脱欧公投的结果确定后,英国网民搜寻「我们属于欧盟?还是不属于欧盟?」爆增2,450%。根据欧盟执委会 (European Commission)去年公布的欧洲动态调查(Eurobarometer survey),28个欧盟会员国裡,英国与波罗的海沿岸国家拉脱维亚(Latvia)对欧盟的了解最少。

  英国首相卡麦隆(David Cameron)24日宣布将在10月前下台,消息一出,谷歌搜寻趋势说,当天关于卡麦隆的热门搜寻排行榜前5名分别是「谁会取代卡麦隆?」、「卡麦隆辞 职了吗?」、「为什么卡麦隆要办脱欧公投?」、「为什么卡麦隆要辞职?」、「卡麦隆今年几岁?」有些支持脱欧的选民听到卡麦隆辞职的新闻震惊不已,「我们 从未想过会发生这种事。」  

后悔药吃迟了 脱殴后才google啥是欧盟

后悔药吃迟了 脱殴后才google啥是欧盟

   0


相关新闻
英国脱欧影响加拿大人冰箱 这类食物价格将约翰逊父亲申请国籍被赞以不同方式热爱着欧
脱欧协商现曙光 原来英国做出了重大让步英国脱欧获关键进展英镑兑美元汇率逼近1.3
联合国罕见发声:英国无序脱欧将使中美渔翁英国市场遇到脱欧危机,全球投资人已不在乎
欧盟峰会登场 27国领袖讨论延后脱欧梅伊协议再遭国会否决 英国脱欧恐需全部重
欧盟:英国“脱欧”期延迟将是合理选项留欧幻想短暂主导行情 冷静过后英镑震荡回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