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1元店”-DOLLARAMA正式涨价了!
www.bcbay.com | 2016-06-24 19:12:23  邵雨青的加拿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连锁1元店零售商Dollarama近日宣布正式提高单位商品基准价,由之前的$1.00上调至$1.25加元!

  很多留学的同学和朋友会表示疑问,1元店早已就不是每件商品都是1元了?没错!自2009年起Dollarama成功实行3个新增价位分别是$1.25、$1.50和$2.00加元。不久后的2012年,又新增$2.50和$3.00加元两个价位。但是之前的两次调价与这次相比较有本质的区别,之前两次调价都是趁加币的币值疲软走弱导致的进口成本升高之势,同时又扩大了商品的多样性,价值大于1元的商品从此进入到Dollarama的零售店中。虽然很多“贵”的商品的存在,我们仍然可以买到$1.00加元的商品。

  但是今时今日,实行了24年的“$1.00”价格从此走进历史,这意味着在Dollarama能买到最便宜的东西价格为$1.25加元。其他价位会应势变高($2.00/$2.50/$3.00/$3.50/$4.00/$4.50)。

  虽然Dollarama涨价了,但是它仍然是我们留学生的最爱!我们留学加拿大之初,最喜欢逛的就是“一元店”,文具和小生活用品等一系列生活起居商品应有尽有。不但价格便宜而且适用于留学生人群,因为搬家、升学或者回国,很多用品我们不会长时间的拥有。

  在加拿大,Dollarama一元店仍然被称作“一元店”,而且它仍然是具有相当竞争力的连锁店!我们在每年返校之前、万圣节之前和圣诞节之前,或者日常生活中都要光顾一元店。因为我们离不开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3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6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7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8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3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5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6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7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8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