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探访雷洋案足浴一条街 警方急拆16家足疗店招牌
www.bcbay.com | 2016-05-11 10:09:31  四川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探访雷洋案足浴一条街 警方急拆16家足疗店招牌

警方急拆北京昌平区涉雷洋案的足疗店

探访雷洋案足浴一条街 警方急拆16家足疗店招牌

警方急拆保健中心牌子被拆,还剩下一个“健”字。

  雷洋案已甚嚣尘上。5月11日早晨6点过,北京昌平警方将涉雷洋案的昌平龙锦三街16家足疗店招牌全部拆除。附近居民介绍,这条街的足疗店大约在最近4年兴起,“十分猖獗”。对于警方此前是否有专门的整治,居民反问:“有专门整治还能出雷洋这事?”

  事实上,据北京媒体报道,2005年06月23日,昌平公安出动百余警力,在东小口派出所辖区内的中滩街打击卖淫嫖娼违法。当时这条街共有22家足疗店营业,当天的行动,警方共抓获涉案人员20人,其中卖淫女有17人,查封无照经营发廊22家;收缴渔叉、铁链和匕首7把。

  令人疑惑的是,就在警方拆除足疗店招牌后,仍有人开门营业,且采访期间,不断有戴着红袖标的大妈上前阻拦居民,不让接受采访。

  500米街道16家足疗店,今早紧急拆招牌

  龙锦三街位于北京昌平回龙观,如果不是雷洋案件的发生,这条不算宽敞的城乡结合部的街道也许很难被外界熟知。

  这条街总长约1.5公里,中间被红绿灯分割,西边人气较淡,东边约长500米。因为附近有几个住宅小区,小区楼下有商铺,所以东边看上去稍显热闹,一楼开着各种五金店、汽修店以及超市。当然,最多的是足疗店。

  封面新闻记者从中间红绿灯往前走,能从门上看到“足疗按摩、欢迎光临”字样的店铺便有16家,但奇怪的是,每家店铺门梁上的招牌都被撕得七零八落。

  “白 天都关着门,你看不出来有什么情况的,晚上就比较热闹了,那些按摩女就坐在门口招呼。”龙锦苑东五区一位秦姓婆婆见封面新闻记者拍照,上前:“你是记者 吗?你早几天来就能看见有多热闹,现在警方都让关门了”。她说,这两天到小区的媒体很多,雷洋的事,大家也都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了,“早就该好好整治 了”。

  “今天早上6点过紧急拆招牌,来了几辆警车,全是穿制服的,拆了一个多小时呢,把每家足疗店的招牌都拆了。”她补充道。

  封面新闻记者仔细查看,发现这些足疗店门上的字果然有刮痕,但因张贴时间长,这些刮痕并不影响对字的辨识,周围广告灯箱上也有新鲜的被破坏的痕迹。

  足疗店存在4年,“有整治还能出雷洋这事?”

  2007年,龙锦三街附近的龙锦苑小区陆续交房,曾经荒芜的地方逐渐有了人气,小区居民来自四面八方,有北京市区的,也有来自通州和河北的。

  从河北搬到这里的廖大爷今年69岁,是第一批住进龙锦苑的住户。 “2007年的时候,这里很清净的,也没有足疗按摩店。”他回忆,当时街边开得最多的就是商店、五金店和餐馆。后来,因为油烟大,居民多次投诉后,餐馆被关,才逐渐有了按摩店。

  “就是最近这三四年,雨后春笋一样,一家接一家地开起来。”廖大爷对这些按摩店似乎很反感,语气怨怒,“一看就是有问题的,真正的足疗、按摩,你拉个帘儿干嘛?门口坐的那些女的,穿那么暴露干嘛?”

  坐在廖大爷旁边的谢大爷干脆说:“你说的都是废话,谁不知道这些店有问题?”

  既然有问题,而且又开了那么多家,警方为何不整治处理?对于这个问题,廖大爷呵呵一笑,反问:“如果有整治,还能出雷洋这事?”

  正说着,几位带着红袖标的大妈上前,阻拦廖大爷,“不知道就不要乱说”。此后,但凡记者跟居民聊天,几位大妈都会上前插话,让居民不要随便接受采访。

  居民很疑惑:为何只抓嫖客,不取缔足疗店?

  事实上,早在2005年,北京昌平警方就在东小口镇开展过整治卖淫嫖娼工作。

  据北京媒体报道,2005年06月23日,昌平公安出动百余警力,在东小口派出所辖区内的中滩街打击卖淫嫖娼违法。当时这条街共有22家足疗店营业,当天的行动,警方共抓获涉案人员20人,其中卖淫女有17人,查封无照经营发廊22家;收缴渔叉、铁链和匕首7把。

  对于这些行动以及最近几年东小口派出所对龙鳞锦三街卖淫嫖娼行为的打击,小区其他居民并不赞同廖大爷“有整治还能出雷洋这事”的说法。

  同样从2007年就搬进龙锦苑小区居住的林女士便说,警方一直都在开展打击工作,隔三差五就能看到警车停在龙锦三街,也能听到有嫖客被抓的消息,但令她疑惑的是,为何嫖客被抓被罚款,足疗按摩店却依旧开门营业?

  “就拿雷洋这事来说吧,他出事是5月7号,5月8号当晚,这条街上仍然有按摩店营业。”她说。

  封面新闻记者对林女士的说法进行求证,果然,这16家足疗店虽然已关门,招牌已被拆,但临近“龙锦三街东”路牌附近的几家足疗店内依旧有人。

  这几家足疗店的大门上着锁,人坐在门内。紧邻龙锦街38号附18号的这家按摩店内有3人,两男一女,年龄均在40岁上下。

  封面新闻记者上前透过门缝询问是否营业,一位穿着黑色衣服的女子回答“今天不营业”。 而与她的店相隔30米左右的另一家按摩店则开着门,穿红色衣服的女子向记者介绍“只有普通按摩,没有大保健”。

  “你要那个啥,大保健啊?”女子抬头透过玻璃门向街道上四处看了看,说:“没有没有,你看这条街都成什么样了,哪还有大保健”。

   0


相关新闻
传雷洋家属可获700万 妻子500万北京法医详解雷洋尸检:呕吐物为何入呼吸道
涉雷洋案民警系甘肃高考状元 其妻网络喊冤雷洋案重大进展,涉案警察被依法逮捕
雷洋的家属和律师 为什么不再发声?雷洋之死 妻子表示已不关心嫖娼
人大硕士嫖娼死 坐月子妻接受央视采访警方回应雷洋案10大热点问题 没有删其手机
雷洋案当事民警:手机录像视频将适时公布人大硕士涉嫖死细节 曾大呼救命充满惊恐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