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48岁王祖贤晒温哥华绝美近照拜年 网友:永远的小倩
www.bcbay.com | 2016-01-02 02:10:0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8岁王祖贤晒温哥华绝美近照拜年 网友:永远的小倩

  王祖贤晒照庆祝新年到来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综合报道:岁月这把刀似乎没有在王祖贤留下任何痕迹,现年48岁的影星王祖贤曾以“聂小倩”一角红遍演艺圈,息影后隐居温哥华,私生活动态还是常被民众拍到并PO上网,每到新年或农历春节,她总不忘上传照片更新近况,今年也不例外,贴出自拍照向大家问好,不知是不是美图软体修饰,看起来容颜未老,依然是记忆中那个“聂小倩”。

  她以“行觉居士”为名在网络留言:“2016~小伙伴们~新年快乐(健康)。”照片里她在河畔戴着墨镜,穿着厚重看不出身材,不过已经一扫之前在香港被拍到美貌不再,以清丽的气质入镜,让粉丝看到精神为之一振。

  据了解王祖贤自皈依佛门后便一直该吃素食,这应该也是依旧可以保持苗条身材的原因。王祖贤在退出娱乐圈后便一直隐居在加拿大温哥华。有网友爆料生活在温哥华的王祖贤十分的低调,最常去的便是佛堂。而前不久王祖贤刚刚度过自己的48岁生日,王祖贤还趁此机会,劝导众人多吃素。

王祖贤早前在2015年元旦时晒照

48岁王祖贤晒温哥华绝美近照拜年 网友:永远的小倩

  王祖贤饰聂小倩

  王祖贤身世与情史大揭秘

  王祖贤,在80-90年代的港台娱乐圈内曾经奉为的女神级人物,被媒体爆料十七年前曾诞下聋哑私生女,并且当年的引产士是因史上最大贩婴案而进狱服刑的傅瑞娇。现在这位十七岁的处女与杜姓养父母居住在台北,且其生母拒尽孩子认祖回宗。众人震动之余不禁发出赞叹之声,在尚未确定事情的真相之前,先让我们回顾下王祖贤的成名始末。

  王祖贤:1967年1月31日出生,英文名为Joey,身高1.72米。出生于台湾台北市,祖籍安徽舒城。台湾出道后于香港发展之电影女演员。17岁时拍摄第一部电影《今年的湖畔会很冷》并获得金马奖三项提名。1987年以《倩女幽魂》一片开始走红于亚洲各地。2009年7月7日网传王祖贤因感情不顺在加拿大削发为尼。

  王祖贤凭借三集《倩女幽魂》成功地在港台娱乐圈内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与张曼玉、钟楚红、关之琳并称90年代初香港影坛“四大名旦”。王祖贤古装扮相十分优美典雅,现代剧中又时尚前卫,迷人多姿。王祖贤几乎与港台所有的大牌男艺人合作过,在港台电影界有着非凡的地位。尤其她在《倩女幽魂》中唯美的古装妆容可说是至今无人可及!王祖贤为家中老幺,上有两位哥哥。父亲王耀煌曾为篮球国手,曾祖父王仁峰曾为同盟会先驱。

  我们大家知道的基本就是她和齐秦,以及寰亚老板林建岳的关系,但是能够被新闻媒体称作绯闻女人,则绝非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了!其实早在王祖贤小的时候,她原本非常喜欢运动的,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是台湾某公司女子篮球队的职业前锋了,此后王祖贤整整打了三年的球!

  也就是在十几岁的时候,有广告商邀请王祖贤拍了个化妆品的广告,当时这个广告推出后的社会反响并不热烈,但是王祖贤那种健康青春的形象,却给当时的职业摄影师宋立平,留下了深刻的良好印象,当然王祖贤也从此萌发了对表演艺术的兴趣!就在初中毕业后,王祖贤考进了台湾的国光艺校而攻读影视剧相关专业。此后不久,高达电影公司计划开拍《今夜湖畔会很冷》这部影片,而影片的编导叶金淦就想找个漂亮的女孩子担任女主角,于是担任这部影片摄影师的宋立平,立刻就想到了青春漂亮的王祖贤,而王祖贤也顺利的出演了这部影片。

  也正是因为这部电影使得王祖贤正式步入影坛,而王祖贤的第一段绯闻情史,也是出自这部《今夜湖畔会很冷》的影片拍摄期间。

  记得有业界老辈的朋友们讲,当年王祖贤与那位王永洪的绯闻恋情,曾经闹得是满城的沸沸扬扬,在那个年代里的绯闻影响力是巨大的,当时王祖贤的这件绯闻已经轰动了台湾的电影娱乐圈子,而当时王祖贤年龄还不到二十岁!可算是绯闻制造的前辈了!

  随后在当年的金马奖之颁奖典礼上,香港邵逸夫先生创建的邵氏集团分公司经理人,就把王祖贤推荐给邵氏集团的管理者之一方逸华女士,而方逸华当时也很喜欢王祖贤,于是就以几十万元的价格,买断了王祖贤与高达公司的艺人合约!王祖贤从此放下了在台湾的学习和生活,来到香港正式踏进电影圈子。当年王祖贤来到香港的时候,影坛最火爆的明星之一就是许冠杰,而王祖贤与许冠杰在合作拍摄《打工皇帝》这部影片时,两人迅速地磨擦出爱情火花,当时这段恋情已经传闻成为香港街头巷尾的社会话题,因为许冠杰的影响力太大了!而王祖贤的这段恋情对她的逐步走红影坛帮助非常大,那可不是混出个熟面孔的问题!

  在这部《打工皇帝》的影片之后,王祖贤又参加了《谁当鬼》这部影片的拍摄,当时香港著名艺员吴启华,也正在为无线电视而拍摄《六指琴魔》这部片子,在相同的影棚片场里两人一见钟情

  随后吴启华在拍摄《富贵字典》这部片子时,就被新闻媒体批评他心不在焉,眼光总是放在王祖贤的身上,随着社会舆论的逐步压力,两人的感情风波无疾而终!众所周知,当年王祖贤也算是凭着《倩女幽魂》这部影片成名的,然而就在拍摄相关系列片集时,新闻媒体爆出王祖贤与男主角梁朝伟的感情绯闻,当时的梁朝伟已经开始在与刘嘉玲恋爱,但是新闻媒体以真凭实据的报道指出,当时梁朝伟为表示自己对王祖贤的真心实意,梁朝伟曾经与刘嘉玲闹过分手的风波!或许如果后来没有寰亚老板林建岳的介入,不知道梁朝伟身边的女朋友还会不会是刘嘉玲了。

  当然,当年的新闻媒体曾经评论过;王祖贤就有这种本事,做完了的事情她可以坚决地否认,而别人又不能完全不信,因为凡是与她合作过的男星,几乎无一幸免地都传出与她感情纠葛的绯闻!当然不能不说的是,王祖贤最长久的恋情是她与齐秦的六年纠葛。当年齐秦与齐豫姐弟两个,都是红遍歌坛的明星,首先齐豫的《橄榄树》赫然红遍东南亚,随即齐秦则凭着《北方的狼》凌厉的走红华语歌坛!曾经齐秦在香港媒体被称作清纯男孩,除去齐秦的长相外,应该说这也是受王祖贤玉女配金童宣传的影响。

  可是残酷的社会现实,最终无情地粉碎了齐秦的爱情美梦!当年的豪门公子林建岳,老爸是富豪级别的电视台幕后老板,可以说这位财大气粗而有权有势的豪门公子,轻易地就让王祖贤乖乖地投入怀抱了!当年的新闻报道指出,林建岳为博取王祖贤的红颜欢心,悍然以价值几千万港币的豪宅送给王祖贤!当年这对林建岳来说不过是小意思而已,而对王祖贤的男友齐秦来说,恐怕是砸锅卖铁也无法拿出来的。当年齐秦在听到王祖贤与林建岳的绯闻时,几乎是伤心欲绝的痛苦,齐秦无法相信心高气傲的王祖贤,竟然会毅然的投入林建岳的怀抱!

  据新闻媒体的记者讲述,当时齐秦从台北打电话给王祖贤问;报纸上说的是不是真的?而王祖贤所回答的内容,齐秦坚决没有对记者说出来!遥想当年齐秦黯然离开香港,当时新闻报道都在说,齐秦的爱情失败似乎是早已注定的事情,因为娱乐圈盛行的拜金风气,至今从来都没有停息过!此后,齐秦始终都在保存着对王祖贤的那片痴心,齐秦相信王祖贤终究会回到自己的身边。此后在王祖贤与林建岳纠葛不清的岁月里,齐秦始终在默默地写自己的歌,就像《无情的雨,无情的你》等系列歌曲,强烈充满着忧郁和期盼的味道。

48岁王祖贤晒温哥华绝美近照拜年 网友:永远的小倩

林建岳

  就在王祖贤和林建岳亮开他们的关系之后,圣诞节期间,王祖贤则与林建岳双双飞到加拿大滑雪度假,随即又到美国著名赌城的拉斯维加斯开心了几天,随后两人再去夏威夷而享受阳光与海滩的温暖,弄得大批新闻记者尾随着他们而疲惫不堪!当时曾经有媒体报道,估计林建岳与王祖贤来真格的了!但是林建岳的母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说;他们根本就不会超过两年的!果不其然啊,九六年底的时候,新闻媒体再次爆出;因为杨采妮的插足介入,林建岳与王祖贤宣布分手,而分手后的王祖贤则远赴加拿大!随后不久,或许旧情难忘的齐秦,推出了自己《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的最新专辑,似乎再次深深地表达了齐秦对王祖贤的思念之情,而远在加拿大的王祖贤听到这首歌之后,当时已经感动得热泪盈眶!两个人再次接通了电话。

  说起林建岳的太太;童星出身的谢玲玲,自打嫁入豪门林家,生下儿子林孝贤,可谓是恪守妇道的贤妻,不过老公林建岳最终却因为王祖贤事件,坚决与发妻离婚。谢玲玲与林建岳虽然以离婚收场,但是多年来谢玲玲却没有离开林家大门,在林家二老的挽留和支持下,多年来谢玲玲依然义不容辞地照顾公公婆婆,比林建岳这个亲儿子还要孝顺!或许林建岳对台湾女星情有独钟,从他的前妻谢玲玲到绯闻女友王祖贤、林熙蕾、舒淇,再到为他生下女儿的模特儿陈浥萍,基本都是台湾籍的女明星!记得那是在九七年初的时候,齐秦和王祖贤突然出现在东京的羽田机场,这件事立即引起了新闻舆论的热潮,而齐秦也是陪王祖贤会晤日方唱片公司代表,王祖贤准备在日本歌坛闯出自己的新天地。从此齐秦和王祖贤又回到了从前的日子。或许是王祖贤自己感觉内心有愧,跟齐秦的感情复合后,她基本都没有面对媒体说过什么.

  或许像常言道有缘无份吧,正当齐秦和王祖贤决定要到西藏结婚时,当时他们准备请大宝法王来主婚,谁知却发生大宝法王出走的事件,两人只好暂时取消婚礼。紧接着齐秦的前女友方美芳又跳出来要齐秦认养儿子;后改名为齐家的方伟,由此再次打破两人感情的和谐!虽然王祖贤能够体谅齐秦的苦衷,但是随着相关诉讼的瞎折腾,这两人逐步就淡化了结婚的心思了。当然,有些事王祖贤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肯定会介意,最终两人在彻夜长谈之后决定平静的分手!随后王祖贤再次远赴加拿大,或许逃避地去继续她的求学梦,而齐秦也开始把事业的重心投放在歌迷们的身上!

  曾经有次齐秦在接受小燕有约的新闻专访时,齐秦坦白地说;是自己的玩物丧志而导致王祖贤离开了自己。齐秦也说到,当时自己太沉迷高尔夫球了,确实是疏于对王祖贤的感觉,王祖贤是个需要自由空间的人,她从前就是这样,不可能限制她去怎么样,她不像自己比较呆板和单调,这次送王祖贤到加拿大温哥华时,齐秦就清楚地知道,两人已经永远无法再复合了。至此,当一切随风飘散之后,似乎留下的只剩记忆中残缺的回忆了,就像歌词唱的那样;岁月啊你带不走,那一串串熟悉的姓名。

   0


相关新闻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