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泰国不满失礼行为向中国游客发礼仪手册
www.bcbay.com | 2015-02-20 19:20:14  参考消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片:大妈豪放在泰国清迈机场晒文胸
 
  由于中国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引发泰国当地民众的抱怨,泰国当局16日表示,将在中国游客涌入之前发放礼仪手册。预计本周春节期间将有大量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

  据日本外交学者网站2月19日报道,《曼谷邮报》称,由泰国旅游局准备的手册列举了一些推荐的行为,例如不触摸画作以及小心驾驶等。

  在此之前,泰国发生了一系列备受关注的中国游客失礼事件。2月3日,由于如厕不文明引发抱怨,中国游客一度被禁止进入泰国清莱白庙,后来白庙方面再次对中国游客开放,但前提是,如果出现不当行为,随团导游必须承担清扫的责任。白庙是清莱最著名的景点之一。

  日前,同样在清莱,有报道称,中国游客在黑庙弄坏了一件物品。

  2月初,一名中国女游客将湿内衣晾在清迈机场候机大厅座椅靠背上的图片在社交媒体迅速传播。作为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目的地之一,清迈是此次手册派发的重点地区。据《曼谷邮报》报道,预计仅今年春节假期就将有大约9万名游客赴清迈旅游。

  据称政府发言人讪森·胶甘内承认,如此大规模的游客队伍,“不良”行为是不可避免的,但他也表示,尽管如此,泰国必须保持好客的热情。

  泰国是中国最大出境游目的地之一。据泰国旅游局称,2014年大约有460万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比前一年略有下降,原因是泰国政局不稳。泰华农民研究中心预测,随着中国和泰国纪念建交40周年,2015年赴泰中国游客人次将飙升13.5%,达到525万。

 
   0


相关新闻
网友去埃及旅游“被骗到快裸奔” 业内人士中国和新加坡互免签证 中国护照含金量有多
中国游客来美旅游艳遇2女子 醒来6.4万美金尴尬:中国游客乱动拍照 屡劝不听!打翻一
中国游客搭船游威尼斯 乱动拍照整船翻覆中国留美硕士旅游坠亡!家人质疑死因 悲痛
曼谷枪案中国罹难者34岁 为双胞胎母亲 细节泰国曼谷购物中心枪击案 中国人1死1伤
中国申请爆量 赴美国B类签证 面谈要等半年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2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3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8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9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10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