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三大集团亿元投放加拿大地产
www.bcbay.com | 2014-12-29 08:47:29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三个地产集团正进军安省,投放亿元计的资金在不同的地产项目上。 

     中国三个地产集团正进军安省,投放亿元计的资金在不同的地产项目上,而中国另一地产大集团知悉后,也在研究如何进入安省市场分一杯羹。

  除了这些大集团外,还有一些中小型的公司已在安省或计划在安省开展地产业务。

  已进军安省的三大中国地产集团是恆大、绿地和万达。

  恆大最初在中国国内以发展住宅物业为主,崛起后业务作多元化发展,最近并从香港英皇集团杨受成手上买进新传媒机构,进军香港传媒业。集团更广为人知的是其恆大足球队,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一直站于前列位置。

  投资于安省进行温室种植

  今次恆大投资于安省,初步会着眼于购入农地,进行温室种植,再将产品输回中国。恆大已向安省国际贸易厅探询有关的资料。

  绿地集团是中国国企,是一个重视环保的地产集团,早前已在多伦多开展业务,名下楼盘已上市热销。该集团从Easton's Group of Hotels及The Remington Group收购了King Blue项目,消息于9月公布时,集团董事长张玉良曾在新闻公布中表示,相信多伦多会继续繁荣,为绿地加拿大公司在大多伦多地区及以外的地方创造其他的投资机会。

  来自安省国际贸易厅的消息说,绿地在北美的投资会达11亿元,但暂时会以美国为重心,国际贸易厅相信,绿地集团初步在安省的投资,会以住宅为主。

  万达地产集团以山东大连为基地,主要聚焦于商场的兴建和管理,在安省的投资,估计仍会以此为主。据说该集团已有项目在安省开展中。

  广州富力地产集团一位高层人物最近到多伦多,在知悉三大地产集团都进军安省后,亦预备回中国研究来安省投资的可行性。

  另有消息说,一位来自上海的商人,正准备斥资8000万到1亿元,在万锦市发展地产项目。另外亦有来自温州市的商人在多伦多市已购入了一幅商业用地,然后向市府申请改变土地用途,兴建两幢柏文住宅。据悉申请已获批准,楼花应于春季推出。

  未来安省的地产市场,估计将会加入更多来自中国地产发展商的竞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