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人队消息:恢复中的斯坦顿或上场
www.bcbay.com | 2014-10-27 12:05:37  温哥华太阳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肯奈克斯冰球队 (Vancouver Canucks) 后卫瑞恩·斯坦顿 (Ryan Stanton) 因腹股沟疼痛于 10 月 17 日接受队里的医疗队治疗,他在那里一直呆到周日以参加连续第5场比赛。

  作为一名可靠的球员,斯坦顿在国家冰球联盟 (National Hockey League) 的赛季中队长爱民顿油工队 (the Edmonton Oilers) 时退出了温哥华的第三场比赛。肯奈克斯冰球队的首发阵容包括斯坦顿,在前两场比赛中达到 2-0 和3-0-0。然而这位来自阿尔塔镇 (Alta) 圣艾伯特(St. Albert) 25 岁小伙,即将回归。周日早上他参加了肯奈克斯冰球队的训练,只要不发作,他计划今天再次归队进行完整的球队训练。

  “显然,如果他在训练,那真是一个好兆头,”肯耐克斯对的教练威里·德士贾汀斯 (Willie Desjardins) 在周日晚上温哥华对阵华盛顿首都队 (Washington Capitals) 时如是说。

  “我没料到今天碰见他。我以为他还得有几天才会回来。”

  斯坦顿承认腹股沟的疼痛已经困扰了他一段时间,并非在对战爱民顿时被撞击,或者被击中导致他不得不离开赛场。

  “没有确切的时间点,”他说。“只是困扰了我一阵子的问题然后在对战爱民顿时,在第一节打完后就发作了。就是你不想刻意去处理导致变得更加严重,需要离队的时间更长。”

  上周肯奈克斯比赛时,斯坦顿在接受肯奈克斯球队医疗队中著名队医里克·切莱布里尼 (Rick Celebrini)的治疗。他周五归队训练,周六也接着参加训练。

  “切莱布里尼帮我治疗的的腹股沟问题所以比我想象的好得快,”斯坦顿说。

  “周六,我试着多运动一些发现确实感觉很不错。之前并未计划在今天归队,但是我想身体以及恢复得很不错可以到场上了,因此我去参加了训练,也在冰上熘达了,感觉很不错。

  “我希望(今天)能参加球队的训练,真的,”他补充到。“自己联系很难达到跟队练习的效果,在团队里感觉更好一些。能去训练真的很棒。”肯奈克斯队周二主场对战卡罗莱纳飓风队 (Carolina Hurricanes) , 周四主场对战蒙特利尔加人队 (Montreal Canadiens) ,在下一周之前,周六在爱民顿周日主场对战纳什维尔 (Nashville),在这个周内斯坦顿应该会归队。

  “我不想定下确切的日期,或者计划,”他说。“但是,希望如此,或早或晚我会回来。”

  彗星队 (COMETS) 崛起: 肯奈克斯的尤蒂卡彗星农场队 (The Canucks’ Utica Comets farm team) 开了一个好头,领队的是守门员雅各·马克斯特伦 (Jacob Markstrom),3 次连续完封球门,对方无法进球,而且在前 4 场比赛内都赢了。彗星队打到 5-1-1在美国冰球联盟北分区 (the American Hockey League’s North Division) 拿到第一。他们以 19-7 领先对手。同时马克斯特伦正在靠近美国冰球联盟 (AHL) 中完封的时间记录,在232:13 内他未漏一球。两年前巴里·布鲁斯特 (Barry Brust) 创造的这一记录为268:17,当时他在为现已不复存在的阿伯茨福德热火队 (Abbotsford Heat) 守门。马克斯特伦在他遇到的 109 球中成功拦下 108 球,概率高达 99.1%。他的失误率小到 0.25.

   0


相关新闻
天降横财!加拿大男子家里翻出1箱卡片 竟值温哥华加人队名人堂冰球员奥吉克逝世 终年
《死侍》主演雷诺兹想买渥太华冰球队:还差加拿大冰球协会大地震:CEO被开 董事会集体
轮奸20岁少女案闹大 加冰球协会董事会全部惊天丑闻!加拿大冰球国手性侵风波 已赔$8
众怒!亚裔冰球少年被评论员公然质疑英文能中国女冰队龙门周嘉鹰 土生土长的温哥华人
大树压垮西温房屋 夫妻双双丧命大多伦多冰球队惨遭新冠横扫 15人确诊1人死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