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38具MH17遗体被盗 证据疑已被销毁
www.bcbay.com | 2014-07-20 13:23:3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航MH17客机究竟被谁击落,嫌疑最大的亲俄武装分子19日终于同意建立安全通道,让国际调查员?证,但乌克兰政府指控他们早已暗地里加紧毁灭证据,除将涉事的导弹发射车漏夜运回俄罗斯外,还私自运走38具尸体,并对调查员诸多阻挠,使得调查团18日空手而回。

  据信为射出夺命导弹的「山毛榉」(BUK)导弹发射车,在客机被击落后两小时,被发现高速驶往接壤俄罗斯的边境,原本应有四枚导弹,但据乌克兰政府公布的影片片段显示只剩下两枚。这段长约半分钟的影片,由乌克兰国防部上载到YouTube,对于为何有导弹不知所终,内政部顾问格拉先科(Anton Gerashenko)认为「不难推测」。

  马来西亚的空难调查团队19日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唿吁有关方面允许该调查小组前往马航MH17班机坠毁现场。马来西亚即日起降半旗到21,悼念遇难的298人。马来西亚的62人调查小组将包括乌克兰政府邀请的两名国际公认的公正的空难调查员,以协助?清责任。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也亲赴乌克兰,以确保大马调查救援队伍能进入坠机现场。

  欧洲安全及合作组织(OSCE)多达30人的调查团18日率先到坠机现场调查时,因控制当地的亲俄分子不肯合作无功而还。OSCE谴责对方「表现无礼及不专业,部分人更似喝醉酒」,他们甚至向天开枪威吓调查人员,最后他们仅逗留75分钟便被迫中止行动。乌克兰的调查人员也遇到类似阻挠,只停留半小时。

  亲俄武装分子遭国际痛批后,19日态度软化,同意与乌克兰合作在坠机现场附近设安全通道,让乌克兰专家在亲俄分子监督下到坠机现场逗留,OSCE也展开第二日?证工作,但乌克兰政府指控亲俄分子已将最少38具尸体偷运到顿内次克的停尸间。他们更指控在这些过程中「有操独特俄罗斯口音的专家提供协助」。

  亲俄分子解释高温天气会加速尸体腐化,将尸体运走以为了更好地保存。亲俄分子还阻止记者进入,并向天鸣枪驱赶记者。荷兰外长对于死者尸体被拖走感到愤慨,要求将尸体送回荷兰。

  前往乌克兰边境马来西亚航空失事地点的欧安组织19日表示,失事现场有许多罹难乘客遗体,虽然都已被标记,却暴露于野。调查小组仍被顿内次克人民共和国的武装人员刁难。乌克兰官员说,救难人员已在现场找到191具遗体,准备送往北方270公里的卡尔基夫市?识。据悉,遗体已经开始腐坏。

  美国国务卿柯瑞19日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通电话讨论乌克兰局势,双方?成必须采取紧急措施解决乌克兰危机,同时确保对马航MH17客机坠毁原因进行「绝对不偏不倚、独立和开放的」国际调查。查明情况的工作应在国际民用航空组织主导下进行,由愿意提供帮助的有关各方同时参与。

   0


相关新闻
时隔8年 马航MH17案尘埃落定 298条亡灵终得荷兰法院裁定马航MH17航班是被俄制导弹击落
时隔八年 马航MH17航班被击落案将宣判马航MH17坠机5年后,国际调查小组将公布结
最诡异空难!马航失联4年调查报告出炉英媒:调查人员称已找到MH370航班最可能位置
惊爆!马航MH370机长曾在家练习自杀飞行MH370搜寻区域或重新确定
马将发现的马航MH370客机残骸运回国内澳副总理:不可能找到MH370主体残骸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7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8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9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