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航失事飞机还有41名死者的国籍未得到证实
www.bcbay.com | 2014-07-18 20:01:17  中国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在17日表示,乌克兰政府需要对马来西亚航空乘客坠机事件负责。“当然,如果乌克兰境内是安全和平的,这一悲剧就不会发生。但是很明显,乌克兰并东南部地区并未从军事行动中恢复过来,对于这次坠机事件,乌克兰政府是需要负责的。”

  根据莫斯科方面凌晨发出的声明,由普京发起,在周五早上的议会会议上位坠机身亡的旅客默哀一分钟。

  之前,乌克兰总统也回应,这家飞机不排除是被击落的可能。“这是近几日以来第三次发生这样的事,之前有两次乌克兰军用飞机也曾在俄罗斯境内被击落”

  此前,美国副总统拜登认为,“飞机坠毁并不是一个偶然事件”

  这个言论来自美国陆军的两份官方报告认为,该飞机是被地面防空导弹击中。

  拜登表示已经与乌克兰总统通过电话,美国方面将会对这次坠机事件提供援助。拜登认为“飞机是在空中爆炸的”,“美军将会迅速赶到,帮助乌克兰研究坠机原因”,他也进一步指出,将会更加关注,是否有美国公民乘坐这架飞机。

  在航空公司公布的乘客国籍名单后,死亡人数已经达到298人。154名荷兰人,43名(包括机组人员15名)马来西亚人,澳大利亚人27,印尼12人。

  此外,还有英国,德国,比利时,加拿大,菲律宾人。另外还有41名死者的国籍没有得到证实。

  据荷兰媒体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并未透露此架飞机上是否有儿童。

  据目击者称,在空难发生不久后,飞机残骸散落在顿涅茨克地区附近,至少已经发现百名遇难者尸体。

  乌克兰总统认为,这次事件是恐怖主义分子的行为。而分裂主义领导人克西瓦反之认为是乌克兰军队击落飞机。之前乌克兰政府曾指责俄罗斯击落乌克兰军用飞机,但是被俄罗斯政府否认。

  普京在脸书上写到,恐怖分子使用导弹系统击落民用客机。

 
   0


相关新闻
时隔8年 马航MH17案尘埃落定 298条亡灵终得荷兰法院裁定马航MH17航班是被俄制导弹击落
时隔八年 马航MH17航班被击落案将宣判马航MH17坠机5年后,国际调查小组将公布结
最诡异空难!马航失联4年调查报告出炉英媒:调查人员称已找到MH370航班最可能位置
惊爆!马航MH370机长曾在家练习自杀飞行MH370搜寻区域或重新确定
马将发现的马航MH370客机残骸运回国内澳副总理:不可能找到MH370主体残骸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7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8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9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