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专家:MH17被击落3种可能 俄嫌疑最大
www.bcbay.com | 2014-07-17 20:21:48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飞机到底是谁击落的?目前有三种可能:绝大多数外媒都称是俄罗斯军方击落,但俄罗斯军方目前未有确认;第二种可能是乌克兰东部亲俄罗斯的分裂主义武装组织;第三是乌克兰政府军。

  中国社科院东欧所的乌克兰问题专家张弘称,乌克兰东部的分裂主义武装组织在半个月前就号称获取了航空导弹,“这种中高层导弹击落民用飞机是完全没问题的。”不过,此前乌克兰东部的军事对峙中,对战双方还没有显示出有空军力量。

  那么,剩下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俄罗斯击落飞机。“我估计很可能是误击,”张弘称,“正常国家不会做出这样的事。”17日,乌克兰国防部曾声称一架战斗机被俄罗斯击落。这两件事情可能有关联。俄罗斯也许是把马航客机当成乌克兰飞机了。

  如果真的是误击,“这将是俄罗斯国际形象的重大损失。”此前西方对俄罗斯在乌克兰问题上的“不合作态度”已相当不满,这次无疑“雪上加霜”。“如果是这样,说明乌克兰东部的局势已经失控,”张弘说。

  张弘称,马航的这架飞机显示是偏离了航线,进入了乌克兰战区。这架飞机是否“擅自”进入战区,仍未可知。

   0


相关新闻
时隔8年 马航MH17案尘埃落定 298条亡灵终得荷兰法院裁定马航MH17航班是被俄制导弹击落
时隔八年 马航MH17航班被击落案将宣判马航MH17坠机5年后,国际调查小组将公布结
最诡异空难!马航失联4年调查报告出炉英媒:调查人员称已找到MH370航班最可能位置
惊爆!马航MH370机长曾在家练习自杀飞行MH370搜寻区域或重新确定
马将发现的马航MH370客机残骸运回国内澳副总理:不可能找到MH370主体残骸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6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