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德国露出冠军相 5大因素助称霸世界杯
www.bcbay.com | 2014-07-08 20:59:55  体育看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国人用一场令人信服的7-1击溃巴西挺进决赛,从世界杯首战4-0痛击葡萄牙,到如今盛屠巴西,勒夫手下的日耳曼军团正越来越展现出自己的冠军霸气,倘若德国人保持这样的状态,即便是阿根廷和荷兰,恐怕也很难阻挡勒夫的球队最终封王。

  回首德国队进入决赛的的整个历程,小组赛4-0大胜葡萄牙、2-2战平加纳、1-0小胜美国。1/8决赛加时赛2-1击败阿尔及利亚,1/4决赛1-0小胜法国,半决赛7-1横扫巴西。可以说,从头至尾德国人的胜利和表现都相当令人信服,而球队的状态也在经历了此前几场的起伏后在半决赛中迎来了一个非常适时的爆发,而目前的日耳曼战车在士气上已经达到了高点,这对于他们冲击最后的冠军来说无疑是相当有利的。

  此外,相比于潜在的两个决赛对手荷兰和阿根廷,德国在整体实力以及阵容厚度上都更胜一筹。后场门将诺伊尔的表现令人信服,防线上也有拉姆、胡梅尔斯、博阿滕以及默德萨克等人坐镇,这条防线至今没有出现过什么大的失误。中前场方面,勒夫能调动的出色球员更是相当充裕,赫迪拉、施魏因施泰格、厄齐尔、克罗斯、格策等人个顶个都能担得起主力的位置,尽管此前曾有人质疑勒夫只带了克洛泽一位正选中锋的决定,但是穆勒以及许尔勒都已经证明,他们也完全可以承担起摧城拔寨的的任务。从后场到前场,德国队的整体阵容堪称非常强大并且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这无疑是勒夫率队封王的又一大利好。

  德国队本届世界杯上延续了球队传统的杀招便是定位球,面对巴西的比赛,德国队的前两个进球全部都是来自于角球机会,这已经是德国队本届世界杯利用定位球打进的第7个进球了,在本届世界杯的32强中定位球得分排名第一。这充分体现了德国人多样的破门手段和进攻方式。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支德国队心智的成熟,从 2010年南非世界杯算起的话,加上2012年欧洲杯两次饮恨半决赛,经过这三届大赛的沉淀,如今的这支德国队在经验和心智上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长,这无疑是球队封王的重要条件。本届世界杯,相比于之前大开大合的漂亮足球,勒夫的球队也多了几分务实,对于场面的控制力有了很大的提高。马特乌斯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尽管德国队现在踢得不如以前好看,但是我认为他们更有希望拿到冠军。”

  高效的反击,犀利的定位球,加上坚固的防守,这支德国队已经越来越有冠军相了,如今他们只需要等待自己决赛的对手是谁了,无论是荷兰还是阿根廷,面对这样一支德国队,他们真的能够与之抗衡吗?

 
   0


相关新闻
网友:2026年世界杯到底要加拿大纳税人多少加拿大办世界杯:你猜票价多少?没票也能入
“足球凯撒”贝肯鲍威尔离世 终年78岁加拿大女足0:4惨败澳大利亚队 世界杯被淘汰
2026年世界杯赛事确认扩大 温哥华酒吧欢欣阿根廷智利巴拉圭乌拉圭 联合申办2030年世
球王陨落!贝利因病去世 传奇一生画下终点世界杯赛制改变 加拿大可能在2026年举办更
梅西领奖时为何身披金边黑衣?各方对此意见梅西:想以世界冠军身份再踢球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