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巴西队再遭伤病侵袭
www.bcbay.com | 2014-07-05 23:26:14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西队头号球星内马尔因伤报销的事实已无法更改。对于斯科拉里和他的教练组来说,目前的当务之急就是为内马尔寻找一个合格的替补。在周六的训练中,被巴西媒体普遍认为最适合替代内马尔的威廉在起初的分队演练中表现不俗,并打进一球。然而令人揪心的是,威廉在训练突感腰部不适,并缺席了余下的训练。这对于已经“伤不起”的巴西队而言,不啻于一个天大的噩耗。

  

在目前的巴西队阵营中,切尔西球员威廉是被巴媒普遍认为技术特点与内马尔最为近似的一个。事实上,早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状态出色的威廉就曾被认为将会取代奥斯卡成为球队的首发。然而令人稍感意外的是,自世界杯开打以来,威廉不仅未曾赢得首发机会,其上场时间也十分稀少。但随着内马尔的重伤,斯科拉里似乎又重新想起了这位“被埋没在替补席上”(巴媒之语)的切尔西球星。

  为备战与德国的半决赛,巴西国家队本周六在驻地特雷索波利斯的科马利农庄开始了新的训练计划。在分组训练中,身着红色背心的威廉被分在了主力一方。但在一次与队员埃尔纳内斯冲撞之后,威廉捂着自己的背部倒在了草地上,在经过队医简单的处理后,他曾试图再一次加入到分组对抗中,但终因为无力支撑而放弃。在与斯科拉里进行了商谈后,威廉独自一人缺席了余下的训练科目。

  事实上,在受伤之前,威廉所表现出来的状态曾令人眼前一亮。或许是被憋了太久的缘故,威廉在训练中表现十分踊跃,在分组对抗中,他还曾打入漂亮的一球。这样的好迹象本令斯科拉里喜上眉梢,然而一次意外的冲撞却让威廉的半决赛出场前景暂时蒙上了阴影。据悉,巴西队会在巴西时间本周日对威廉进行一次彻底而全面的检查,并最终确定它他的伤情程度。如果威廉无以为继,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的小将伯纳德兴许将成为内马尔缺席后的第一替补。

   0


相关新闻
网友:2026年世界杯到底要加拿大纳税人多少加拿大办世界杯:你猜票价多少?没票也能入
“足球凯撒”贝肯鲍威尔离世 终年78岁加拿大女足0:4惨败澳大利亚队 世界杯被淘汰
2026年世界杯赛事确认扩大 温哥华酒吧欢欣阿根廷智利巴拉圭乌拉圭 联合申办2030年世
球王陨落!贝利因病去世 传奇一生画下终点世界杯赛制改变 加拿大可能在2026年举办更
梅西领奖时为何身披金边黑衣?各方对此意见梅西:想以世界冠军身份再踢球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