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组图)荷兰补时点杀!2-1逆转墨西哥
www.bcbay.com | 2014-06-29 19:42:24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1/8决赛,荷兰2比1逆转击败墨西哥晋级8强。多斯桑托斯为墨西哥取得领先,第88分钟,斯内德扳平比分。补时罗本造点亨特拉尔绝杀。

  比赛焦点

  荷兰玄冥二老救主: 在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荷兰两位老将创造奇迹。斯内德88分钟攻入扳平球,罗本补时创造点球机会助亨特拉尔绝杀。这是斯内德第15次在世界杯上出场,也创造了荷兰球员的出场纪录。

  超级替补传射建功: 亨特拉尔第76分钟登场,随后扮演超级替补的角色,他为斯内德送出头球助攻扳平,随后罚入制胜点球。荷兰的逆转,亨特拉尔居功至伟。

  墨西哥连续6届止步16强: 墨西哥连续第六届杀入世界杯16强,但之前5届他们都在1/8决赛中被淘汰。今天他们最后时刻崩盘连丢两球,连续第六次止步1/8决赛。

  矛盾对决荷兰胜出: 荷兰是小组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墨西哥则是失球最少的球队。这场矛盾对决荷兰笑到了最后,他们在最后时刻两球,上演超级大逆转。

  荷兰近11场世界杯10胜: 在逆转击败墨西哥后,荷兰最近11场世界杯获得10胜,仅在上届决赛中负于西班牙。

  库伊特百场里程碑: 本场库伊特继续首发客串左后卫,这也是荷兰老将代表橙衣军团的第100场里程碑之战。库伊特在90分钟时间里踢了左后卫、右后卫、前锋三个位置,表现非常积极。

  精彩回放

  第16分钟,佩拉尔塔分球,埃雷拉禁区中路低射,球擦着门柱滚出底线,墨西哥错失良机。第24分钟,萨尔西多远射极有威胁,球被希勒森扑出底线。

  第32分钟,因为天气太过炎热,主裁判吹哨暂停比赛3分钟,供双方球员饮水消暑。

  比赛的第48分钟,荷兰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多斯桑托斯中路胸部停球后横趟两步突然冷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墨西哥1比0领先荷兰。

  第57分钟,罗本右侧角球传中,德弗里近在咫尺的攻门被奥乔亚神勇阻挡后又打在右门柱上弹出。第74分钟,罗本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射门,球被奥乔亚扑出底线。第76分钟,裁判再度吹停比赛,进入本场第二次3分钟补水时间。

  第88分钟,罗本右侧角球传中,亨特拉尔头球摆渡,斯内德跟上抽射命中左下角,荷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2分钟,罗本右路强行突入禁区被墨西哥队长马科斯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且出示黄牌警告。随后亨特拉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荷兰最终2比1逆转击败墨西哥。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荷兰13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2球,墨西哥10次攻门5次射正攻入1球。荷兰控球率达到57%,墨西哥为43%。在落后的情况下荷兰全线压上狂攻,最终他们力挽狂澜。

  赛后声音

  荷兰功臣亨特拉尔:“点球是罗本让给我的,直到站在那里我才反应过来,我觉得我踢得不错。”

  墨西哥主帅埃雷拉:“全世界都在和我们作对!此前3次摔倒都没吹,最后1次却吹罚了点球!”

  媒体评论

  荷兰《电讯报》:“奇迹般的死里逃生!斯内德和亨特拉尔成为英雄。荷兰一度处于出局的边缘,但神奇却在最后时刻降临!1/4决赛,我们来啦。”

  阿根廷《奥莱报》:“葡萄牙裁判普罗恩萨成为比赛焦点,罗本的知名度让荷兰获得了关键的点球。这是一次有争议的判罚,但罗本的荷兰队却笑到了最后。”

  核心球员评分

  罗本:8分 拼尽全力!创造点球,荷兰的真英雄。

  斯内德:8分 刷新荷兰队史世界杯出场纪录,一个进球证明他的核心价值。

  亨特拉尔:8分 替补登场传射建功,这就是大心脏!

  范佩西:6.5分 积极但效果一般。

  多斯桑托斯:7.5分 远射建功,可惜被换下场过早。

  奥乔亚:7分 已经竭尽全力多次救险,失球责任不大。

  双方出场阵容:

  荷兰换人:6号德容(9分钟,4号马丁斯-因迪)、12号费尔哈赫(56分钟,21号德佩)、9号范佩西(76分钟,19号亨特拉尔)

  墨西哥换人:15号莫雷诺(46分钟,5号雷耶斯)、10号多斯桑托斯(61分钟,20号阿基诺)、19号佩拉尔塔(75分钟,14号埃尔南德斯)

 
   0


相关新闻
网友:2026年世界杯到底要加拿大纳税人多少加拿大办世界杯:你猜票价多少?没票也能入
“足球凯撒”贝肯鲍威尔离世 终年78岁加拿大女足0:4惨败澳大利亚队 世界杯被淘汰
2026年世界杯赛事确认扩大 温哥华酒吧欢欣阿根廷智利巴拉圭乌拉圭 联合申办2030年世
球王陨落!贝利因病去世 传奇一生画下终点世界杯赛制改变 加拿大可能在2026年举办更
梅西领奖时为何身披金边黑衣?各方对此意见梅西:想以世界冠军身份再踢球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