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乌拉圭1-0意大利晋级 普兰德利辞职
www.bcbay.com | 2014-06-24 20:21:27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意大利小组未出线,一声长叹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D组第三轮,乌拉圭1-0力压10人意大利晋级,戈丁头球绝杀。马尔基西奥被红牌罚下,但苏亚雷斯咬人却逃过红牌。

  乌拉圭赢得这场生死战,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意大利惨遭淘汰!苏亚雷斯咬人逃过红牌,成为一大争议点。

  精彩回放

  开场后双方都踢的比较小心谨慎,意大利一次定位球威胁到了乌拉圭的大门。第12分钟,洛代罗后场铲倒巴洛特利犯规,皮尔洛30码外任意球打出一脚漂亮的电梯球,穆斯莱拉准备不足,门前奋力将球托出横梁。

  被乌拉圭球员一直贴身干扰,巴洛特利的动作也变得有些大,第22分钟,巴洛特利在跃起争抢时动作太过危险踢倒了A-佩雷拉,墨西哥籍主裁判罗德里格斯向他出示黄牌警告。

  意大利两名前锋分别浪费了一次机会,第27分钟,维拉蒂传球,巴洛特利带球突进禁区前一脚仓促的远射打偏。第29分钟,皮尔洛分边,德希利奥左路传中,因莫比莱禁区内第一时间扫射没有打正。

  意大利没有先丢球要感谢他们的门神。第33分钟,苏亚雷斯杀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被出击的布冯倒地用手挡出,洛代罗跟进的补射又被布冯化解!两次世界级扑救!

  这场生死战,巴洛特利只踢了45分钟就被换下,帕罗洛中场休息过后替补出场,维拉蒂推上打前腰。必须要获胜才能晋级的乌拉圭也对人员进行了调整,解禁复出的M-佩雷拉替下洛代罗。

  乌拉圭2名球员配合打穿了意大利防线,第58分钟,罗德里格斯和苏亚雷斯做强势二过一配合杀入禁区脚尖捅射,皮球滑门而出!

  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场上风云突变,马尔基西奥在中场拼抢时,一脚踹在了阿雷巴洛-里奥斯的膝盖上,墨西哥籍主裁判罗德里格斯直接向马尔基西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意大利只剩10人作战,乌拉圭立即用斯图亚尼换下A-佩雷拉加强进攻。

  意大利最困难的时候,布冯再次挺身而出,第66分钟,苏亚雷斯传球,卡瓦尼劲射被挡出,苏亚雷斯中路得球抹入禁区右脚脚尖捅射,布冯再次做出关键扑救!

  少打一人,意大利用尽一切办法拖延时间,这让乌拉圭人的情绪越发急躁,第80分钟,苏亚雷斯在和基耶利尼争位时,用嘴咬了基耶利尼的肩膀,基耶利尼向裁判掀开球衣露出苏神咬人后留下的牙印,但裁判并没有给牌,这让意大利人非常不满!

  乌拉圭把握住了一次定位球机会攻破了门神布冯把守的大门,第81分钟,拉米雷斯开出左侧角球,戈丁禁区内高高跃起,皮球砸在他的肩膀上弹进大门,1-0!乌拉圭最终凭借这个进球,赢下意大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

  比赛焦点

  乌拉圭小组第二晋级:力克意大利拿到3分,乌拉圭积6分,力压意大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乌拉圭将在1/8决赛对阵C组第一,从目前来看,乌拉圭的对手很可能是哥伦比亚队。

  乌拉圭世界杯第50战:同意大利的小组赛末战,是乌拉圭世界杯第50场正赛。此前他们在世界杯上同意大利有2次交锋,都没能取得进球,战绩是1平1负。这一次,他们赢下了意大利,力压对手晋级。

  皮尔洛世界杯绝唱:皮尔洛之前宣布将在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随着意大利的出局,皮尔洛也完成了在世界杯上的最后一场比赛。让我们向大师致敬。

  又见苏神咬人:在迟迟无法进球的情况下,苏神情绪越来越急躁,第80分钟他在和基耶利尼争位时,突然用嘴咬了基耶利尼的肩膀,基耶利尼向裁判掀开球衣露出苏神咬人后留下的牙印,但裁判并没有给牌。

  巴神无奈看意大利出局:首战2-1战胜英格兰,巴神高调发推,如果战胜哥斯达黎加要向英国女王索吻。但巴神败人品的行为现在看到了后果,首战获胜的意大利竟然两连败出局!

  数据分析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乌拉圭射门14比9领先,射正则是5比1,志在获胜的乌拉圭今天踢的更为主动,意大利则更讲究控制,蓝衣军团在少打1人的情况下还是很顽强的,但苏亚雷斯咬人逃过了红牌,而乌拉圭抓住了一次定位球机会。

  赛后声音

  普兰德利(意大利主帅):“我很少见到如此荒唐的比赛。他们很多犯规都没吹,我们不能在这样的条件下比赛。当然,意大利出局我会承担责任。”

  戈丁(乌拉圭后卫):“我们团队协作做的很好,我们坚信会取胜。下半场意大利给我们压力很大,但我们进球了,胜利了,我非常高兴。”

  媒体评论

  阿根廷《奥莱报》:“乌拉圭淘汰意大利,咬进16强,事实上,在戈丁进球之前,苏亚雷斯咬人就应该被罚下。”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功亏一篑!意大利最终无缘小组出线,苏亚雷斯咬人逃过红牌!真让人难以置信!”

  球员评分

  布冯(8分):天神下凡,3拒必进球!

  巴洛特利(5分):浑浑噩噩的上半场,只踢了45分钟就被换下,无奈看意大利出局。

  皮尔洛(8分):大师告别!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马尔基西奥(5分):脚踹里奥斯膝盖被红牌罚下,也成为比赛转折点。

  戈丁(9分):防守悍将,为乌拉圭顶入绝杀进球。

  苏亚雷斯(7分):全场表现一直很努力,但咬人逃过红牌。

  卡瓦尼(6分):开启了隐身模式。

  出场阵容

  意大利(352):

  门将:1-布冯

  后卫: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

  中场:4-达米安、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23-维拉蒂(5-莫塔75')、2-德希利奥

  前锋:9-巴洛特利(18-帕罗洛46')、17-因莫比莱(10-卡萨诺71')

  乌拉圭(442):

  门将:1-穆斯莱拉

  后卫:22-卡塞雷斯、13-希门尼斯、3-戈丁、6-A-佩雷拉(11-斯图亚尼63')

  中场:14-洛代罗(16-M-佩雷拉46')、20-冈萨雷斯、17-阿雷巴洛-里奥斯、7-罗德里格斯(18-拉米雷斯78')

  前锋:21-卡瓦尼、9-苏亚雷斯

 
   0


相关新闻
网友:2026年世界杯到底要加拿大纳税人多少加拿大办世界杯:你猜票价多少?没票也能入
“足球凯撒”贝肯鲍威尔离世 终年78岁加拿大女足0:4惨败澳大利亚队 世界杯被淘汰
2026年世界杯赛事确认扩大 温哥华酒吧欢欣阿根廷智利巴拉圭乌拉圭 联合申办2030年世
球王陨落!贝利因病去世 传奇一生画下终点世界杯赛制改变 加拿大可能在2026年举办更
梅西领奖时为何身披金边黑衣?各方对此意见梅西:想以世界冠军身份再踢球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