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意大利0-1哥斯达黎加 英格兰提前出局
www.bcbay.com | 2014-06-20 21:44:19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意大利输球 巴神无脸见人?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D组第二轮,意大利在累西腓伯南布哥竞技场0-1不敌哥斯达黎加,鲁伊斯打入唯一进球,巴神失良机。哥斯达黎加提前1轮出线。

  意大利输给哥斯达黎加意味着英格兰提前出局,三狮军也成为继西班牙之后,本届世界杯第二支提前出局的前世界冠军球队。连续战胜乌拉圭和意大利两支前世界冠军球队的哥斯达黎加,成为本届世界杯进行到现在的最大黑马。

  精彩回放

  意大利今天进入状态比较慢,在场上的传接球失误很多。哥斯达黎加显然更适应累西腓闷热的天气,他们的控球率一度达到了60%。第8分钟,博拉尼奥斯开出左侧角球,博格斯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

  比赛打到第27分钟,意大利终于有了本场比赛第一脚攻门,皮尔洛长传,巴洛特利禁区内头球摆渡,跟进的莫塔23码外右脚大力低射,皮球偏出底线。

  皮尔洛大师精妙的传球给巴神创造了两次绝好的机会,第31分钟,皮尔洛在中场送出精准的过顶长传,巴洛特利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纳瓦斯挑射打偏。错失绝好机会的巴神仰天长啸。第33分钟,皮尔洛传球,莫塔头球蹭了一下,巴洛特利禁区边缘直接凌空抽射被纳瓦斯挡出!

  第43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坎贝尔高速杀入禁区被基耶利尼从后撞倒,但智利籍主裁判奥赛斯没有判罚点球!哥斯达黎加主帅平托在场边显得非常愤怒!

  尽管想要点球未果,疑似被黑,但哥斯达黎加在一分钟后的运动战上取得进球,第44分钟,迪亚斯左路大力斜传门前,鲁伊斯远点包抄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弹下!门线技术回放显示,皮球整体已经越过了门线!哥斯达黎加1-0领先意大利!哥斯达黎加世界杯对阵7支欧洲球队都有进球。

  比分落后的意大利在下半时先后换上卡萨诺和因西涅加强进攻,第53分钟,乌马纳后场犯规,皮尔洛25码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蹭在人墙上稍微变线,纳瓦斯双拳将球打出。

  调兵遣将后的意大利加快了进攻的节奏,但面对哥斯达黎加密不透风的防守,仍然没有太好的办法。最终意大利只能无奈接受0-1的败局,末轮蓝衣军团要与乌拉圭死拼一个出线名额。而哥斯达黎加则提前1轮小组出线。

  比赛焦点

  本届世界杯最大黑马诞生?小组赛连胜乌拉圭和意大利两支前世界冠军球队,哥斯达黎加可以说是本届世界杯进行到目前最大的黑马。他们极有可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哥斯达黎加24年后再出线:1-0战胜意大利,2战2胜的哥斯达黎加已经提前1轮出线,他们上一次从小组出线还要追溯到1990年,24年后,他们再次进入到世界杯16强。

  意大利尴尬继续:在闷热的伯南布哥,意大利实力大打折扣,最终只能接受0-1的败局。意大利的一项尴尬纪录继续:连续4届世界杯的第二场比赛,意大利都无法取胜,战绩是2平2负。

  意大利末轮打平出线:虽然爆冷输给哥斯达黎加,但意大利还是掌握着出线的主动权,末轮他们只要战平乌拉圭就能晋级。但如果他们输给乌拉圭,出线的就是苏神的球队。

  英格兰提前出局:由于意大利今天爆冷输给了哥斯达黎加,这样英格兰就提前出局,成为本届世界杯继西班牙之后,第二支提前出局的前世界冠军球队。

  布冯第5届世界杯:今天布冯伤愈复出顶替西里古出场,这是意大利门神第5届世界杯,也是他为国家队141次出战。

  巴神失空门:赛前发推要赢下哥斯达黎加向英国女王索吻的巴神在这场比赛中错过两次绝好的机会,其中一次还是空门。

  数据分析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哥斯达黎加射门11比10领先意大利,射正也5比4领先。抢断更多达23次,比意大利多9次。这也从侧面反应出意大利今天的传接球失误太多,意大利虽然控球达到60%,但创造出真正的威胁不多。

  赛后声音

  普兰德利(意大利主帅):“这场比赛我们踢的不好,我们对比赛准备不够,对困难估计不足。轻视哥斯达黎加?我们并没有什么傲慢的态度,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尽了全力。”

  平托(哥斯达黎加主帅):“能战胜世界冠军球队,我要称赞我的球员,他们踢的非常好,很好执行了战术。今天我们成功压制了意大利,让他们有力使不出。”

  媒体评论

  意大利《慢镜头》:“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意大利竟然0-1输给了哥斯达黎加!现在意大利要想出线要死拼乌拉圭了!”

  巴西《环球体育》:“哥斯达黎加从死亡之组突围!他们战胜意大利提前出线!今天他们的表现真的是无懈可击!”

  球员评分

  皮尔洛(7分):上半场给巴洛特利送出2个好球,但巴神没有把握住。

  巴洛特利(7分):上半场错失绝好的空门机会。

  鲁伊斯(8分):顶入全场唯一进球,赢球功臣。

  迪亚斯(8分):左路直上直下,攻守兼备,助攻鲁伊斯破门。

  出场阵容

  意大利(4321):

  门将:1-布冯

  后卫:7-阿巴特、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4-达米安

  中场:16-德罗西、21-皮尔洛、5-莫塔(10-卡萨诺46')

  前腰:8-马尔基西奥(11-切尔奇70')、6-坎德雷瓦(22-因西涅57')

  前锋:9-巴洛特利

  哥斯达黎加(541):

  门将:1-纳瓦斯

  后卫:15-迪亚斯、6-杜阿尔特、3-詹卡洛-冈萨雷斯、4-乌马纳、16-冈波亚

  中场:10-鲁伊斯(14-布雷尼斯81')、5-博格斯、17-特耶德(22-库维洛68')、7-博拉尼奥斯

  前锋:9-坎贝尔(21-乌雷尼亚74')

 
   0


相关新闻
网友:2026年世界杯到底要加拿大纳税人多少加拿大办世界杯:你猜票价多少?没票也能入
“足球凯撒”贝肯鲍威尔离世 终年78岁加拿大女足0:4惨败澳大利亚队 世界杯被淘汰
2026年世界杯赛事确认扩大 温哥华酒吧欢欣阿根廷智利巴拉圭乌拉圭 联合申办2030年世
球王陨落!贝利因病去世 传奇一生画下终点世界杯赛制改变 加拿大可能在2026年举办更
梅西领奖时为何身披金边黑衣?各方对此意见梅西:想以世界冠军身份再踢球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7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8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9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10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