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冯小刚确认担纲2014央视春晚总导演
www.bcbay.com | 2013-07-03 12:00:06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冯小刚(资料图)
  此次央视竞聘唿声颇高的《中华情》导演郭霁红

  北京7月3日电 近日,“冯小刚担任2014年春晚总导演”的消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经过冯小刚和央视多方面的否认回应,本以为这是2014年春晚的迷烟雾弹,今天又传出冯小刚确认担纲2014马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的消息,并预计将在7月12日左右举行大型对外发布会。人民网记者第一时间多方打探,证实了冯小刚要参与2014马年央视春晚的消息,而央视由某知名女导演担任执行总导演,组建内部执行团队。

  有媒体报道,冯小刚确定担纲2014马年央视春晚总导演。虽然此前央视曾对此辟谣,冯小刚本人也放出“哥是个传说” 的烟雾弹迷魂外界,但这次,据可靠线人消息,冯导已经确定挑梁马年春晚总导演一职,并预计在7月12日左右举行大型对外发布会,而央视已经在安排冯导的专访。人民网记者第一时间致电中央电视台某导演,电话中,该导演回应“确实有这个可能”。当记者问及此次春晚导演竞标只在央视台内进行为何最终可能会是冯小刚,该导演表示:“内部竞聘选拔的是执行总导演。”言外之意冯小刚确实有可能挑梁马年春晚总导演一职。经过记者多方打听,也证实了这个说法。央视将组建执行导演团队,而冯小刚将以特殊的身份参与2014年春晚。但冯小刚到底将以怎样的角色出现在2014年央视春晚幕后团队中,估计也只能等到央视对外发布会上见分晓。

  继张艺谋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以后,就鲜有知名电影导演投身电视文艺领域。而这次央视广纳人才,冯小刚又放下电影人的清高投身电视,不管结果如何,这样的合作本身就颇具话题性。个性鲜明的冯导能否适应央视体制内的作品限制,又能否真的在2014年春晚中发挥自身优势,央视与冯小刚到底谁说了算,这些都将成为值得担忧的问题。更有网友指出,光是春晚审查制度就足够烦死我们的大冯导。在诸多评论中,对此次合作不好看的网友占了大多数。看来冯小刚的春晚之路势必不是一条平坦的道路。

  网友热议

  @FRANKXY55: 冯小刚最烦审查的了,春晚这审法,不气死他?

  @陈小林52358:央视春晚已到黔驴技穷、山穷水尽的地步,就冲那几块料,靠冯小刚让春晚咸鱼翻身,难!

  @中原海天一色:张艺谋也可以一试嘛!

  @城头山一叶:冯导的末日即将来临!

  @liuyiming0101:冯导也得50多了,也该教育人了。

  @老孙家小龙弟:希望冯导给力,导一场不加政治色彩的好晚会。

  @小蝎子-薇儿:不期待。

  @正文句力:就怕到时跟本山大叔似的,不欢而散。(作者:陈彤彤)

   0


相关新闻
冯小刚近况曝光!被传病危移民 徐帆崩溃放18岁徐朵晒全家福迎成人礼 五官像冯小刚
冯小刚:孙红雷黄渤参加太多综艺 是演员的冯小刚17岁养女晒近照 徐小朵妆发精致衣着
《非诚勿扰3》惨败雪藏6年 冯小刚新片能出冯小刚女儿办画展 被嘲不如小学生
被冯小刚捧红成龙接着捧 30岁的她为何消失冯小刚徐帆为女儿画展剪彩 17岁徐小朵人美
冯小刚病重放弃治疗,徐帆以泪洗面?本人回应冯小刚直言她太能装永远都红不了 更别提拿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