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彭丽媛宋祖英老师 传金铁霖是李天一生父
www.bcbay.com | 2013-02-26 11:13:58  星岛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歌唱家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被曝出了轮奸案,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李天一成为网友的人肉对象,他的身份背景遭曝光。有网友称李天一不是李双江的亲生儿子,他的生父另有其人,对方正是梦鸽的老师金铁霖。

  大公网报道,李天一亲生父亲是谁?宋祖德近日发文称,李天一生父是金铁霖。金铁霖是梦鸽的老师,是中国着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曾培养出李谷一、彭丽媛、宋祖英、董文华、汤灿等众多知名歌唱家,因此他被称为造星高手。金铁霖在中国歌唱界有着相当重要的地位。

  据传金铁霖与梦鸽虽然表面上是师生关系,实际上为情侣关系。后来,金铁霖与梦鸽的恋情被李双江介入,两人才分道扬镳。梦鸽与李双江在一起的时候,已经怀上了李天一。不过有细心的网友指出,李天一生父是金铁霖的说法存在漏洞,因为梦鸽与李双江在1990年结婚,李天一是在他们结婚六年后才出生的。

  有网友将李天一与金铁霖的照片放在一起,进行对比,发现两人从五官来看都惊人的相似。有网友猜测,会不会是梦鸽背着李双江,偷偷与金铁霖在一起,才生下了李天一?也有网友猜测或许是因为李双江没有生育能力,才会让梦鸽与别人生子。至于李天一生父是不是金铁霖,还有待当事人的回应。


 

  纵观内地的民歌界,可以说是大腕云集,李谷一、宋祖英、彭丽媛、张也、阎维文、汤灿等,他们都靠着扎实的演唱功底和代表作成为备受老百姓喜爱和推崇的艺术家,而他们的成名背后都有一个共同的伯乐,那就是恩师金铁霖。作为音乐界最着名的声乐教育家,金铁霖多年来靠着”金氏教育法”成为公认的”造星”的高手,其门下弟子无论是民族、美声还是通俗圈的无不成为音乐圈的一线大腕,也奠定了金铁霖音乐圈”泰斗”的地位。

  作为内地最受尊敬和推崇的音乐大师级人物,金铁霖对内地音乐界的贡献毋庸置疑,其泰斗地位深受业内外的一致推崇。同时身为一个才华横溢的艺术家,金铁霖先生的感情史也是一部传奇,尤其是他和自己学生李谷一这对曾经的伉俪更是一段音乐圈的佳话。李谷一是金铁霖的第一个关门弟子,两人的感情史逐渐从师生情过渡到爱情。在事业上两人是人人羡慕的”最佳师徒”,李谷一在金铁霖的栽培下成为内地最知名的歌唱家。在生活中,和金铁霖的婚姻是李谷一的”初婚”,对亦师亦友的金铁霖的尊敬和爱慕是这段婚姻最大的出发点。

  这段当年备受瞩目的歌坛伉俪,却因为婚后一直无所出,加上当时已经是大明星的李谷一演出活动和社会活动频繁,导致了两人之间出现了不为人知的隔阂。相比较李谷一,金铁霖要成熟稳重得多,其所有出发点都是为李谷一好,所以他多次提出和李谷一离婚,最终两人悄悄结束了婚姻。如今很多人只知道两人是师徒,却不知道还有这么一段轰动的恋情。现在两人都是音乐界备受尊敬的大腕,再见也是朋友,都有了各自的幸福,这段婚姻在她们的人生中也成为了一段幸福的插曲。

  与李谷一离婚之后,1988年,金铁霖应邀到湖南长沙担任全国”金龙杯”歌曲演唱大赛评委时,认识了时任南京艺术学院声乐教师的马秋华。当时金铁霖已经48岁,而马秋华年仅27岁,相差21岁的两人两人彼此相恋两年多后于1991年3月份走进婚姻的殿堂。

  婚后,马秋华调入北京,在解放军艺术学院执教,现在则是中国音乐学院的教授。结婚两年后的1993年,夫妻二人又喜得一子,金铁霖为其取名金圣权。如今,金铁霖和马秋华是音乐教育界界最知名的伉俪,儿子金圣权也已经是18岁的大小伙子了,考上了父母教书的学校中国音乐学院,金圣权出身音乐世家继承了父母的基因颇有音乐天赋,这个音乐家庭也成为音乐界的又一段佳话。

  如今已经18岁的金圣权长得颇像老妈马秋华,浓眉大眼很是帅气,有令人羡慕的音乐基因,加上父母的栽培,大有以后成为歌唱家的潜质。

   0


相关新闻
当年最火辣妹子宋祖英 如今胖成可爱“宋奶57岁宋祖英现状:高龄生子 和丈夫分居
56岁宋祖英隐退后露面 戴大金镯老态尽显旗袍惊艳国外街头——56岁宋祖英身姿曼妙
培养宋祖英 金铁霖:彭丽媛是最好的学生成龙当着众人的面 吃起宋祖英的“豆腐”
“春晚钉子户”宋祖英 为何突然消失?宋祖英成名前素颜照曝光 满脸胶原蛋白清新
宋祖英旧照曝光 清纯甜美略显婴儿肥54岁宋祖英近照曝光 圆润出席婚礼身材发福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4 失控!多伦多煽动集体“0元购”!大批超市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6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9 失控!多伦多煽动集体“0元购”!大批超市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