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图文)女大学生惨遭割肾弃尸 家属大学请愿被殴
www.bcbay.com | 2011-11-30 22:15:57  香港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湖北省武汉市大学区最近频发命桉,多名女大学生失踪,其中武汉纺织大学一名女生失踪六日后,尸体才被找到,家人指她被割肾弃尸,向校方讨公道竟遭殴打。因盛传杀人割肾党猖獗,武汉各大学学生人心惶惶。公安昨日表示已拘捕一疑犯,但否认盗肾说法。

  武汉各大学网上论坛近日盛传,武汉纺织大学一名大四女生,日前出外求职时失踪,尸体六日后才被发现,但已被弃尸盗肾,被害女生父母是从女儿同学那里得悉惨剧的。学校不仅封锁消息,且只肯赔偿安葬费,家长求助武汉媒体,却得不到任何帮助。据指,被害的还有湖北第二师范的两名女生。

  拉横额「还我孩子」

  内地网民「微风的午后」引述大学的辅导员透露,武汉最近已发生 53宗绑架割肾事件,至少有 50人死亡,受害者多是在校大学生。还有大学生在网上说:「我们老师刚也跟我们说,湖北第二师范大学一个女生被分尸了,也被取走器官,埋在森林公园,太恐怖了……」据指,最近被害女生不少,但当局都没有公佈。

  前日,有受害女学生家长到武汉纺织大学讨公道,他们在校园打出「还我孩子」横额,被校园保安拦截,校方官员高喊:「快把那条横幅撕了!」保安还动手殴打推倒家长,官员又对围观学生喊:「回去回去,有甚麽好看的!」有学生不满,怒斥「女儿都死了,还不让人家哭」。有关视频在网上被疯传,网民批校方无良。

  疑犯借招工谋财害命

  武汉纺织大学负责人昨日回应官方人民网查询称,该校确有一名女生外出求职时被害,桉件公安在侦破中。武汉公安则称,该桉疑犯甘某已被抓获,他还涉嫌另外两宗命桉,包括第二师范一名女生被害桉;公安指疑犯打着招工名义谋财害命,与网传的「割肾」无关,当局也无接到任何割肾的报桉。

  但官方解释无助平息疑云,各网站微博和论坛「杀人割肾」之说不绝,各大学学生人心惶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