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2世界十大旅游目的地 中国唯重庆入选
www.bcbay.com | 2011-11-25 19:21:11  重庆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庆日前已被国际著名旅行指南《Frommer’s》评选为2012年世界十大旅游目的地之一。除中国重庆外,其他位列十大旅游目的地的还包括加拿大芬迪湾、黎巴嫩贝鲁特、加勒比海库拉索岛、日本福冈、加纳、西班牙赫罗纳、英国伦敦格林威治、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墨西哥尤卡坦半岛。

  据《Frommer’s》网站披露,重庆获选2012年度世界十大旅游目的地之一的原因主要有:

  早期的重庆以汽车工业和长江三峡游中转地而闻名,但如今这座山城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旅游目的地。重庆折射出现代中国迷人的一面:欣欣向荣、坚韧不拔、充满魅力。

国际著名旅行指南《Frommer’s》称,重庆折射现代中国迷人的一面

  在这个城市,旅游精粹包括游览长江三峡,参观三峡博物馆,在令人敬畏的罗汉寺停下来看看,到史迪威将军博物馆里了解一点重庆作为二战时中国首都的历史。除了这些常规景点,你还可以穿过闪耀的新摩天大楼,到后面藏着的背街边漫步边体会那熙熙攘攘的生活。

  作为中国最热的城市之一,重庆的夏天到处可以看到卖西瓜的,茶馆也是一个好去处,你还可以在那里亲眼目睹即兴的川剧表演。而在冬天,著名的麻辣火锅就成了生活的主角,有各种各样辣得心跳的食物供你品尝。

  此外,从重庆出发,到附近很多景点都很方便,其中最著名的就有大足石刻美妙的唐宋时期佛像和壁画。

  就重庆获选2012年世界十大旅游目的地之一,市旅游局宣传处处长周采称,这为重庆走向世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多的国际游客会通过这本书了解重庆,重庆将会在旅游目的地市场上占据一席。

  据悉,今年1-10月,全市入境旅游者156.8万人次,旅游外汇收入8.34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3.2%和36.4%。

  《Frommer’s》是什么?

  《Frommer’s》是美国历史最悠久、最畅销的旅游手册,影响了美国几代人的旅游选择,全球销售超过7500万本各类旅游书籍,已出版300多种指南,约有700万旅游者依赖《Frommer’s》了解精确的旅游价格,获取观光及旅店餐厅的建议。

  作为旅游指南的市场领导者,《Frommer’s》覆盖了每一种旅行者的需求,既面向经验丰富的旅游者,也针对预算有限的首次出行学生。

  《Frommer’s》怎么评?

  《Frommer’s》评选世界旅游目的地的方式及标准有五条,分别是:

  一、广泛采纳旅游作家和旅游指南编辑的建议。

  二、广泛采纳读者对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的调查情况。《Frommer’s》的网站向读者征询他们来年想去的地方,由此发现旅游者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

  三、注重新兴热点城市。

  四、集体讨论决定。每年,来自全世界的《Frommer’s》编辑、作家和专家汇聚一堂,讨论第二年最佳的城市、海岛、海滩和其他旅游目的地。

  五、每年推荐一次。今年是《Frommer’s》第三次通过读者问卷回答的方式海选提名,重庆是经过成千上万读者的投票而入选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