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图文)车臣卫队掳女当性奴 11女向总统求救竟遭枪毙
www.bcbay.com | 2011-08-16 00:31:27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媒体昨披露,车臣总统的卫队(图)强掳民女当性奴。翻摄网络

  车臣共和国总统卡迪罗夫(Ramzan Kadyrov)坐拥二妻,直言女人为丈夫财物,他手下卫队更荒淫残暴,英国《周日泰晤士报》昨披露,卫兵强掳民女当性奴。至少11名年轻女子被扒光禁锢,每天遭强暴,身心受创,有人试图向卡迪罗夫求救,最后竟落得遭枪毙下场。人权团体痛批车臣女性待遇比流浪狗不如,唿吁各界关注。

  33岁的伊斯拉洛娃(Zalina Israilova)是受害者之一。5年前,她为总统卫队高层干部产下私生女,旋即被抛弃。负心汉另娶他人,还任由同袍把她掳走淫辱。2008年底,她被禁锢在卫队一座营地当性奴,4个月后得到1名同情她的卫兵帮助而逃跑,藏匿在圣彼得堡,直到来年春天才向人权份子披露非人过往。

  每晚都被强暴

  伊斯拉洛娃透露,当时她与10名年轻女子被关进一个大房间,每晚都有卫兵进屋强奸,有时被蒙眼带上车载去别处蹂躏,一些变态卫兵「甚至用瓶子强奸她们」。不少性奴怀孕流产,至少两人产下小孩。伊斯拉洛娃指,营区有些卫兵与卡迪罗夫亲近,一名性奴偷到卫兵手机,拨打总统私人电话号码求救。结果卡迪罗夫痛骂该卫兵,竟让「你其中一个婊子」打电话给他。这名女子最后被卫兵射杀。

  逃出仍遭谋杀

  逃出生天的伊斯拉洛娃也没有好结局,今年4月她被兄弟游说返回车臣与女儿团聚,不久即被谋杀。亲戚指,她兄弟被迫骗她返乡,杀人灭口,再冠上「荣誉杀人」理由掩盖事实。长期争取从俄罗斯联邦独立的车臣,近年局势看似趋稳定,但卡迪罗夫2007年上台后,在其按伊斯兰教规条的严苛治理下,女性沦为受害者,上街穿着若被认为不得体会被攻击。男人也会杀害有损家族名声的女性亲属,这种「荣誉杀人」手法曾获卡迪罗夫支持。

  多数人间蒸发

  人权份子指,车臣女性遭杀害,除非尸体被发现,否则提也不会提。伊斯拉洛娃被总统卫兵所杀,家人也不敢声张,许多女性人间蒸发,没人会被追究。「表面上车臣回复和平,但台面下可怕事件仍不断上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