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男子被女孩指在KTV中摸臀性骚扰 跳楼证清白
www.bcbay.com | 2011-08-04 00:05:36  羊城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月2日凌晨,网友“风中的微草”在天涯杂谈上发出一个帖子,题为《“我发誓没有摸她!”南京一男子遭女人敲诈跳楼身亡》,帖子称,7月30日晚,江苏南京一男子占杨国在歌厅唱歌时,一女子指称他摸了她屁股,民警赶到后,亲戚被迫赔偿8000元给对方作为调解。占杨国本人对于家属息事宁人的做法不接受,对于警方的调解不满意,次日下午跑到一家医院19楼跳下,当场死亡。

  疑遭敲诈跳楼证清白

  网帖称,7月30日晚上,死者占杨国(男,今年24岁,生前系南京一家公司的部门负责人)和他的表哥李斌斌等几个亲戚来到南京中山北路一家叫“温莎KTV量贩”的歌厅唱歌。大约晚上11时,占杨国离开包间上洗手间,在过道里和一个女孩擦身而过时,对方指称他摸了她的屁股,并扇了占一个耳光,占杨国反踢了对方一脚,双方发生了争吵。

  此时,表哥李斌斌和舅舅李上庚等都走出包间,一开始他们不明就里,还骂表弟搞出这种事出来,后来双方都报了警,警察来了后,提议双方看歌厅的监控录像,但录像里只看到女孩扇了占杨国一耳光,然后占杨国抬脚还踢了一下,其他的看不到,更没有占杨国去摸女孩的镜头。

  在这种情况下,占杨国情绪很激动,一直说“我是冤枉的”。当时李上庚称自己想尽快处理此事,就问对方女孩怎么处理,不料对方提出:“赔8000块钱!”李上庚称当时考虑了一下之后,见警察也没说什么,于是便支开了占杨国,掏出了8000块钱给了对方。双方还签订了调解协议,对方还写了一张收条。

  7月31日凌晨,占杨国离家出走,家人找了半个南京城,当天下午4时许,有人发现他坐在了某医院的19楼,可等家人赶到时,他已跃下身亡。据了解,南京市鼓楼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家人称,占杨国之所以一直想不开,就在于他涉世未深,而且由于家族里关系融洽,占杨国一直在长辈的庇护下长大,所以这次他觉得在长辈面前有点说不清,虽然长辈付钱处理了此事,但是他觉得丢了面子,心里受到了伤害。

  网友怀疑是“碰瓷”敲诈

  羊城晚报记者从网上贴出的收条看到,上面潦草地写着一行字:“本人刘谈收到8000元医疗补助费。2011,7,30”。可是帖子发出后,有网友“人肉”了这名女子,发现“该女子谎称刘谈,实际姓名叫李玉,(南京)栖霞区人,1980年生”。

  占杨国的这一跳让无数网友为之惋惜。有网友说:“有跳楼的胆量,为什么没有反抗的胆量呢,面对这样明显是敲诈的事情,你就不给他钱,看他能怎么着,他们要是打,你再报警,这样也不至于跳楼吧!”网友“就爱你1天”说占杨国:“脑袋进水了吧?你死了!就是你干的,谁见过死人能说话的?还不把所有事情都推你身上!”

  有的网友则曝出“娱乐场所敲诈的还少吗?”并支招说,“这是KTV里面的‘碰瓷’,当场可打110”。

  警方称当晚调解没问题

  8月2日下午4时,羊城晚报记者致电南京温莎KTV量贩,接电话的一个男子开口就说,“为这事已经来过了好多批记者了”。但当问及事件的详情时,对方以自己当天没值班为由婉拒,并告诉记者找派出所了解情况。

  记者随后采访了当晚出警的鼓楼公安分局宁海路派出所。派出所宋所长表示,当晚的调解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因为发生纠纷,调解就是工作的一项内容,他强调:“字是双方自愿签的,钱也是自愿给的。”

  “如果占杨国确实涉嫌性骚扰,是否应该带到派出所直接进行治安处罚?”对此,宋所长表示,根据情况的不同,也不能这么说。至于占杨国到底有没有摸女孩,对此宋所长没有明确回应,他表示,需要的时候,该公开的证据都会公开。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net.org/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