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本拿比少年钢琴手将出征欧洲 女皇小剧院公演
www.bcbay.com | 2008-06-11 15:30:01  环球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少年钢琴手出征欧洲


距1995和1999年两度访问欧洲取得巨大成功之后,位于本拿比的Donna Fishwick少年钢琴合奏团今年夏天再度应邀出访奥地利、捷克、德国、法国和瑞士五国,相信会再次在欧洲大陆掀起风暴。

这次访问团阵容强大,由四十位年龄从七岁到十七岁温哥华青少年钢琴手及四位优秀的钢琴教师组成,将从七月开始在欧洲著名的演出场所包括布拉格的Bertramka(莫扎特及Dusseks博物馆)、维也纳的Palffy Place,Bösendorfer演奏厅以及具有历史意义的Liechtenste Place等。最后,加拿大驻布拉格大使馆为庆祝这些小钢琴家成功访问,将特别举办一个露天招待会。

为配合此次出访,全体团员将于六月十五日下午两点在温哥华女皇小剧院(VANCOUVER PLAYHOUSE)作一次公开演出,是温哥华观众一睹小琴手风采的好机会。

购票可查询上TicketMaster网站查询“Donna Fishwick Piano Ensemble European Tour 2008”,相信这次独特又高水准的演出将为温哥华喜爱古典音乐的青少年和家长们带来一次全新的体验和惊喜。

钢琴合奏团成员


在过去15年里,由具有四十多年的教学经验,资深钢琴教育家Donna Fishwick夫人为团长的青少年钢琴合奏团,曾经应邀在包括纽约斯坦威音乐厅、开罗歌剧院、迪士尼乐园等北美、欧洲和非洲访问演出,取得巨大成功。此次第三次组团出访欧洲的成员都来自大温地区,年纪虽小,但个个身经百战,基本功扎实,表演经验丰富。几乎三分之一的成员都拿到过加拿大皇家考级(RCM)的最高分(Silver Medal),去年度RCM一至十级的考试中,有六个级别的第一名出于该表演团。

高年级组的好手之一Braedon Lim曾以95的高分获全国比赛(CMC)九级组决赛第二名,並获邀与温哥华交响乐团同台演出;另一位钢琴好手Jasper lau也曾以94高分获全国比赛(CMC)九级组决赛第三名,三度获温哥华交响乐团为其伴奏的演出。七岁的Jasper Liang不仅是2007年度RCM银质奖得主,

更多次获得BC和Kelly Kirby钢琴教师协会首奖。

全团四十位小钢琴手將会倾力为听众献上的曲目大部分是优美的双人、三人、四人等高难度的重奏,将会令你眼界大开。所选曲目不但有包括有肖邦、李斯特、舒伯特、Bolcom、Rimsky、Korsakov、Smetana等大师的作品,也有一些非常优美的重奏和独奏曲目包括Martha Mier,Keenan, Yoshinao Nakada,LouisGottschalk,谭盾。

曲目多样,气势磅礴,安静舒缓,精彩美妙。此次演出将带给全家一次美的享受。演出后有专业影像师在录音棚为该团录制的高音质DVD出售。

不方便上网购票的观众,也可到好时光保健公司两家分店购买(本拿比分店在丽晶广场1101號,电话:604-871-0178),列治文分店在Tom Lee琴行隔壁,电话604-207-9900),每张票价为18元(其中3元为TicketMaster的手续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2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3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6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9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10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