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夺命火警袭大温 两死一伤
www.bcbay.com | 2008-02-26 19:36:28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地区在5个小时内先后发生两宗夺命火警,在烈治文亚历山大路(Alexandra Road)农庄爆炸事件,已证实有1人死亡1人受伤,烈市骑警联同消防调查人员,仍然全力追查爆炸起因。数小时后,枫树岭一栋房子发生火警,消防员在房子内发现一具尸体,警方已介入调查。 发生爆炸的烈市农舍已有百年历史,位于亚历山大路9500地段,附近周围因为花园城市路(Garden City Rd.)发展计划,很多房子已被发展商收购,人去楼空。在星期日晚上9时50分,农舍突然传出爆炸巨响,跟着接连传出多响爆炸声。农庄内几个居民仓卒逃生,其中一个住客表示,农庄有6人居住,其中一人不知所终,而地下层储存着几个石油气罐。

  由于火势猛烈,消防员当时无法进入火场,只有在外围灌救,直至破晓时分才把火势控制,整幢房子被烧至倒塌。调查人员周一下午入内调查时,发现一具烧焦尸体,初步相信是那个失踪的住客。

  烈治文市府发言人唐善泰(Ted Townsend)表示,市府紧急服务部门人员在爆炸事件发生后,立即为受影响居民安排临时居所,也发放现金代用券让他们购买日用必需品。

  在发生爆炸地点对面居住了30多年的莫里斯(Shirley Morris)向本报表示:“事发当时突然一声隆然巨响,跟住听到接连4响爆炸声,家中连门窗也被炸至打开,真的被吓到呆了,到外面一望,只见对面农庄烈焰冲天,火头高达百尺。”

  莫里斯指出,发生爆炸的农庄因为新发展规划,未来一两年须要拆卸,而业主几年前就开始把物业出租,由于租客良莠不齐,甚至有人怀疑该处变成了毒品分销中心,经常发生大大小小事故。不过,警方及消防现阶段仍未确定爆炸的原因。

  另外,枫树岭法恩路(Fern Crescent)一幢房子在周一凌晨2时30分发生火警,消防人员接报到场,把火救熄之后,在屋内发现一具尸体,由于死因可疑,皇家骑警重案组已介入调查。

  在星期一晚上,二埠圣安德鲁街(St. Andrew St.)910号一幢4层高多户建筑物发生大火,火势猛烈,数十个居民需要疏散,暂时未有伤亡报告,消防员仍在调查起火原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