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常常惊吓到路人:肯尼迪私生子移民温哥华
www.bcbay.com | 2008-02-21 15:04:44  环球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约翰·肯尼迪是美国第35任总统,6秒钟内被杀身亡,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悬案。肯尼迪家族也充满太多神秘的谜团有待破解。肯尼迪家族每隔一个时期就会传出丑闻或是不幸事件,称為“肯尼迪咒语”,而咒语诡异之处在於针对男性。

似乎“肯尼迪咒语”又在发生作用,最近温哥华现身肯尼迪私生子的消息,已经闹到地球人都知道了。更诡异的是,肯尼迪私生子的传闻又与一种美国大选的“阴谋论”纠缠在一起,更显得整个事态扑朔迷离。

能分清沃辛顿和肯尼迪不?

肯尼迪是美国民主党的偶像级人物,肯尼迪的弟弟、马萨诸塞州参议员泰德·肯尼迪公开挺奥巴马。有一种舆论说,肯尼迪私生子的报道有可能影响到美国大选,至少客观上截杀奥巴马气势如虹的选情,于是一种“阴谋论”浮上台面。也有一种传言说,即便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也会遭遇与肯尼迪同样的被刺命运。但对这种说法,我们姑且听之,但事情的背景又似乎意味着,不大可能仅仅是种八卦。

街上行人呆住了

在温哥华街头,一位中年男士据说常惊吓到路人,就因为这位相貌英俊的人和美国前总统肯尼迪惊人相似,而肯尼迪在几十年前早已经遇刺身亡了。

有人称此人体型高瘦,脸上有些雀斑,有和肯尼迪相似的浓密红褐色发和淡褐色眼珠,头发也向右分,一口整齐的牙齿让他笑起来与肯尼迪特别神似。人们常在路上拦下他,不是因为好玩,反倒是惊愕的成分居多。

就在这个传闻不胫而走的时候,率先由加拿大的媒体曝光,报道说肯尼迪有一个私生子现今就生活和工作在温哥华。

其实最早准备披露这件事情的是美国著名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名利场》杂志记者戴维·弗兰德花费长达18个月时间研究调查后,发现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和一名得州情妇秘密生有一名私生子,这位名叫杰克·沃辛顿(Jack Worthington)的肯尼迪私生子如今生活在加拿大温哥华,他的模样和肯尼迪非常相似。

据《名利场》杂志派往温哥华为杰克拍照的知名摄影师哈里·本森称,杰克的相貌和约翰·肯尼迪拥有很多惊人的相似之处。本森是许多历史大事的目击者,他过去曾为艾森豪威尔、肯尼迪拍过照,美国前司法部长罗伯特·肯尼迪遇刺时,本森就站在他身边。

于是《名利场》杂志决定在最新一期杂志上公开这一密闻,就在即将推出这一爆炸性新闻前几天,作为一个礼貌的表示,该杂志将即将报道肯尼迪私生子的消息通报给了肯尼迪的弟弟、马萨诸塞州参议员泰德·肯尼迪,结果肯尼迪家族成员得知后反应强烈。几天后,现年75岁的泰德就施加压力,强行扼杀了这一故事。有消息说,泰德一定对《名利场》主编格雷登·卡特施加了高压手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