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在酒吧里吃到全素pub food,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www.bcbay.com | 2022-08-31 12:16:3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Shirley

  身边很多吃素的朋友常常向我抱怨说温哥华没有全素的西餐厅,以至于每次出去吃饭,只能选择寺庙的斋菜或者一些素食中餐厅。小编周末在煤气镇闲逛的时候,偶然间发现了一家小酒吧,里面所有的食物都是健康低脂的素食,味道赞到让你忘记自己是在吃素。这下可以跟小编那帮素食朋友好好推荐一下啦!

在酒吧里吃到全素pub food,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这家酒吧风格的餐厅开在煤气镇街口的巷子里,隔老远就看见边上非常醒目的招牌,走进去正对面就看到餐厅的logo,“eat good food”。

在酒吧里吃到全素pub food,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这家餐厅不接受预定,才刚刚下午5点半,露台上就坐满了人。

在酒吧里吃到全素pub food,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他家虽说是酒吧,但里面并不喧嚣,装修风格也十分简单朴素,轻松休闲的气氛使人非常放松及享受,让人坐在里面就有种返璞归真的感觉。

在酒吧里吃到全素pub food,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在酒吧里吃到全素pub food,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他家菜品的寓意就像店名“Meet in Gastown”一样,有缘人相遇在这里,分享中意美味的食物。说句实在话,温哥华作为全球十大素食者天堂,有一大把值得体验的素食餐厅。但与许多主打轻食的素食餐厅不同,这里的主打是素食酒吧食物。我们印象里的酒吧食物都是些高热量高卡路里的比如汉堡、poutine 、意面等。谁也不曾想过有一天酒吧食物也可以是健康低脂的。

在酒吧里吃到全素pub food,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既然是酒吧风格的餐厅,当然少不了下酒小菜啦,极力推荐这道包裹着韩式甜辣酱酸酸甜甜的炸花菜(SWEET-CHILI CAULIFLOWER),出乎意料的好吃,口感像是炸丸子,花椰菜多汁,味道香甜、外酥里嫩,作为下酒菜再合适不过了。

  Meet in Gastown 每周都有一道weekly special,这周他家的special是担担面(Dan Dan Noodles), 开始服务员小哥哥向我推荐担担面的时候我是拒绝的,因为咱们中国人眼里的担担面是用郫县豆瓣酱与肉碎熬制的酱料并配上芝麻、花生碎、榨菜及葱花,完美的诠释了担担面的灵魂。不过,好奇心强的我还是想尝尝看西人做出的全素担担面是个什么味道。

在酒吧里吃到全素pub food,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他家的担担面先不说味道,就颜值来讲还是很不错的,不是那种让人一看就没有胃口的。但是盖在面上那类似卤肉的东东让小编特别疑惑,不是应该是全素的嘛?为什么会看到肉沫?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哇塞,也太好吃了吧,面条的口感软硬适中,有嚼劲之余,咬开中间没有生硬的感觉,煮到恰到好处,让我不得不怀疑这面条是他家自制的手擀面。都说担担面的浇头是检验其味道好坏的唯一标准,他家的臊子浇头颗粒分明,吃起来有浓郁的肉香和酱香,如果不是事先知道是全素的,真的打死都不相信这碗担担面里面真的一点肉都没有。后来问了主厨才知道,他家的担担面浇头是用的大豆酱和香菇胚熬制而成,难怪浇头里会有浓郁的香菇清香。

  什么是加拿大元老级的酒吧食物?当然是Poutine ,毫无疑问的。那什么是poutine呢?就是炸薯条上放上起司和肉汁,妥妥垃圾食品界的yyds。但如果将这样一盘垃圾食品变成全素的,卡路里顿时减半,吃的时候负担也不是那么大啦。在Meet in Gastown就能吃到四种不同口味的全素poutine。小编推荐他家的Butter Chikkin poutine (not butter chicken) 端上来就一股浓郁的印度黄油鸡的味道,那种独特的番茄蔬菜咖喱酱汁充斥着鼻腔,真的有种在吃黄油鸡的错觉。上面的植物油做的芝士淋上酱汁后特别的粘稠,完美的就差 “鸡肉”了。

在酒吧里吃到全素pub food,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Meet in Gastown最受欢迎的酒吧食物其实是素食汉堡。他家的姐妹店Meet on Main还在2016及2017年先后在The Georgia Straight美食评选中被评为本地最佳素食汉堡。他家餐牌上有10款素食汉堡可供选择,如果是第一次来,建议试下他家的The Mighty Mac Burger。里面的人造肉胚配着芝士通心粉及墨西哥辣味美乃滋酱,吃起来特别的juicy,口感跟牛肉没什么区别。而且吃完也不那么有罪恶感。

在酒吧里吃到全素pub food,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Meet in gastown还有两家姐妹店同样是全素餐厅分别在Main街和yaletown, 店名恐怕大家都猜到了,没错,就是Meet in Yaletown和Meet on Main。他家平时饭店很快就座无虚席了,而且他家不接受定位,所以想去试试看的小伙伴们要早早过去排队呀。

  Meet In Gastown

  地址:12 Water St, Vancouver

  电话:604-696-1111

   0


相关新闻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在温哥华通勤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2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3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6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7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