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激萌!获奖二次元果啤竟藏在列治文
www.bcbay.com | 2021-09-15 13:03:4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温哥华方块君

 加拿大获奖啤酒、BC Liquor Store最常见的精酿品牌Fuggles & Warlock,竟然在列治文藏了一个Tasting Room,十几种口味的特色果啤,提供小杯试饮,还能吃到各种下酒菜。

激萌!获奖二次元果啤竟藏在列治文

激萌!获奖二次元果啤竟藏在列治文

  独一无二的超萌包装

  精酿啤酒(Craft beer)喝的就是创意,不同于“大厂”酿造,鼓励真材实料、自由发挥,既尊敬传统也不抗拒天马行空,是绝大多数人不知道或还未发现的新世界。

激萌!获奖二次元果啤竟藏在列治文

激萌!获奖二次元果啤竟藏在列治文

  Fuggles & Warlock Craftworks二次元的设定配上两元渲染特效,又迷又土潮。看包装就知道这家列治文酒吧绝对藏着有趣的灵魂。咖啡豆、菠萝、草莓、芒果、李子来者不拒,统统酿入啤酒桶。

激萌!获奖二次元果啤竟藏在列治文

  自由组合 水果酿造

  坐落于列治文的工厂区,大量露天座位。拎上两篮(Flight)八小杯,口味可自由组合,对应口味的标签背面都有吸铁石,“咔”一声就贴上了,小细节很有趣。吹着温哥华怡人的微风,咪几口新鲜精酿小酒,总让方块君感叹“这就是生活”。

激萌!获奖二次元果啤竟藏在列治文

  独一无二的颜色、香气和口感,风味包罗了酸、甜、苦、辣、鲜,以及低卡、清淡、浓烈和怪异口味的选择。一次尝遍多种口味,遇到喜欢的,还可以买大瓶装。

激萌!获奖二次元果啤竟藏在列治文

激萌!获奖二次元果啤竟藏在列治文

  简单易饮的甜口白啤

  Fuggles & Warlock Craftworks是以水果啤酒出名的,简单易饮,颜色和酒精含量取决于使用的基酒和水果的类型。

激萌!获奖二次元果啤竟藏在列治文

  最具代表性的产品是芒果白啤(The Last Mango)和草莓白啤(The Last Strawberry),在制作过程中都添加了纯正果汁作为辅助原料。白啤采用顶部发酵酵母酿制,苦味低,有宜人的甜味,口感清爽。酒精含量4.9% alc./vol.,苦味(IBU)只有8左右。

  强劲的浆果酸啤

  水果酸艾尔(Sour Ale)是另一大类。常用来作为啤酒辅料的水果有各种酸甜浆果,和酸啤是绝配。Rei酸啤是最受欢迎的口味之一,有漂亮的梅子色,使用博伊森莓(Boysenberry),由树莓、黑莓以及罗甘莓(Loganberry)杂交而成,其富含花青素和叶酸。

激萌!获奖二次元果啤竟藏在列治文

  另一款黑醋栗酸啤(Mountain View Black Current Sour)颜色和Rei很接近,也带有天然莓果的紫红色。

激萌!获奖二次元果啤竟藏在列治文

  Kiwami使用新鲜李子酿造,包装是一个“极”字,酒体是柔和的橙红色,带有明显的麦芽味和李子酸味。

激萌!获奖二次元果啤竟藏在列治文

  苦味较重比尔森&淡艾尔

  比尔森(Pilsner)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中浓度啤酒风格,起源于捷克的比尔森市(Plzen),也代表了独特的底部发酵啤酒酿造工艺,用浅色麦芽和苦味较重的酒花酿制。酒精浓度在4.4~6% alc./vol.之间,苦味(IBU)在25~45之间。迷人的金黄色酒体、怡人的香气和明显的苦味赢得不少人的喜爱。

激萌!获奖二次元果啤竟藏在列治文

  试喝酒单里的Pixel Pilsner是捷克风味的比尔森啤酒,颜色非常浅,口感略苦,获得BC省及全国很多奖项。另一款Gin and Lime Pilsner风味清新,加入了青柠汁及BC本地产基酒。

激萌!获奖二次元果啤竟藏在列治文

  烈性黑啤和IPA

  口味较重的小伙伴可以试试酒花味较重的美式IPA及烈性醇厚黑啤(Stout)。

激萌!获奖二次元果啤竟藏在列治文

  Fuggles & Warlock Craftworks的Destiny IPA苦味直接飙到62,但果味也非常丰富,除了淡淡的麦芽香气,还带有桃子、菠萝和百香果的热带香气,混合葡萄柚、蜜瓜和浆果风味,柑橘皮的苦味也非常明显。

激萌!获奖二次元果啤竟藏在列治文

  烈性甜黑啤Espresso Milk Stout带有咖啡及巧克力味,也非常值得一试。这款苦味其实并没有IPA高,推荐给喜欢喝黑咖啡的朋友。酒体呈深棕色或黑色,泡沫丰富,有显著的焦香味及温和烤谷物香气,还有类似奶油般的甜味。酒体中等饱满,由于残糖较高,口感比较浓郁。

  即便不专程去列治文的Tasting Room,小伙伴还是可以在温哥华随处可见Fuggles & Warlock Craftworks可爱怪异的酒瓶子,下次聚会可尝试这个优秀的本地精酿果啤,祝大家吃好喝好。

  地点:Fuggles & Warlock Craftworks

  地址:1220 Horseshoe Way #103, Richmond

   0


相关新闻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5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5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6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7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8 加拿大人正在领这些钱 有的很快到期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