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我和春天说声Hi 复活节美食外带有惊喜
www.bcbay.com | 2021-04-07 12:25:3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艾力斯

  卑诗省突然而来的餐厅内暂停用餐禁令有没有打乱了你打算出外欢度复活节的计划?幸好温哥华不少餐厅还有露台可供用餐及提供外带食品包服务,让你的今个复活节还可以和美食及彩蛋挂鈎。在这让人不禁有点儿惶恐的时日里依然留有小小确幸和惊喜。

我和春天说声Hi  复活节美食外带有惊喜

我和春天说声Hi  复活节美食外带有惊喜

  Honey Salt

  39 Smithe St., Vancouver

  778-370-8200

  www.honeysalt.ca

  由4月2-5日这个复活节周末,Honey Salt会在餐厅露台推出有名的节日早午餐。在4月4-5日4-6pm这两天,更有复活节小白兔亲临餐厅,为小朋友送上复活彩蛋装饰套件(egg decorating kit)、复活彩蛋及糖果等让小朋友带回家,小朋友一定乐透透。预订Meet the Easter Bunny包括复活彩蛋装饰套件及糖果为$29,可在hsbookings@parqvancouver.com下单。

我和春天说声Hi  复活节美食外带有惊喜

我和春天说声Hi  复活节美食外带有惊喜

  Black+Blue and The Roof

  1032 Alberni St., Vancouver

  604-637-0777

  www.glowbalgroup.com/blackblue

  温哥华最受欢迎的屋顶露台在这春天又和食客见面了。位于市中心Black+Blue屋顶的The Roof今春以花园风格的全新面貌迎迓宾客。在复活节周日上午11:30开始,客人可在The Roof屋顶露台享受特别推出的全新早午餐餐单,下午4时开始供应周日Prime Rib Dinner。

我和春天说声Hi  复活节美食外带有惊喜

  Boulevard Kitchen & Oyster Bar

  845 Burrard St., Vancouver

  604-642-2900

  www.boulevardvancouver.ca

  复活节期间,Boulevard餐厅露台提供清爽的三道菜早午餐及晚餐,每位$68;更特别提供三道菜的小童餐单,每位$39。餐单亮点包括和牛生牛肉片、哈里拔、lamb duo等。可电604-642-2900或通过OpenTable订位。

我和春天说声Hi  复活节美食外带有惊喜

  喜欢在家中舒适地享用美食的人士,还可选择Easter To-Go Kits。Easter To-Go Kits包括了两种令人垂涎的食品包以庆祝春季到临, 可选择4人用的慢烤羊腿套餐($235)或4人用的无骨烤肉眼牛排套餐($265),于4月2-4日在餐厅提货,必须通过Tock下订单。

我和春天说声Hi  复活节美食外带有惊喜

  Notch8 Restaurant & Bar

  900 West Georgia Street, Vancouver

  604-662-1900

  www.fairmont.com

  Fairmont Hotel Vancouver的餐厅Notch 8 Restaurant行政总厨David Baarschers设计了Easter Dinner To-Go外带包,包括prime rib或emperor ham及各式配菜如烤三色马铃薯、约克郡布丁和dulce de leche芝士蛋糕等, 售价$258。4月3日10am-4pm到餐厅提取。

我和春天说声Hi  复活节美食外带有惊喜

  Fable Diner

  151 East Broadway, Vancouver

  604-563-3463

  www.fablediner.com

  Fable Diner将在4月1-5日提供特别的家庭餐外卖或送餐。只需$50,顾客即可享受烤鸡晚餐,还包括特色沙拉配苹果酒醋、薯茸、时令蔬菜和4个自製冰淇淋三明治等。可网上预订或致电604-563-3463下单。

我和春天说声Hi  复活节美食外带有惊喜

  el Santo

  680 Columbia St., New Westminster

  604-553-1849

  www.elsanto.ca

  el Santo将于4月4日提供特色复活节家庭外卖晚餐。四道菜菜单包括辣味鸡肉汤chileatol、chicken tamal或Oaxaca tamal、chile relleno配米饭或炖猪肉el champandongo配玉米饼。甜点有墨西哥香草和红糖焦糖製成的墨西哥果馅饼guajillo flan。供两人用的菜单价格为$76,供4人用的价格为$140,在舒适的家居环境中,通过墨西哥的传统烹饪带给您味蕾享受。可以通过orders@elsanto.ca或604-727-8176订购。

我和春天说声Hi  复活节美食外带有惊喜

  Beaucoup Bakery & Café

  2150 Fir St., Vancouver

  604-732-4222

  www.beaucoupbakery.com

  或者你的小宝宝已经厌倦了复活节标志只有宾尼兔或小鸭子了?Beaucoup Bakery今年以恐龙来讨孩子们的欢心。

  Beaucoup Bakery邀请宾客步入侏罗纪时代,品尝恐龙蛋巧克力、恐龙巧克力,霸王龙和十字麵包等。纯素的Eggstinct($9.95)为3.5吋高开心果杏仁果仁糖巧克力和开心果黑巧克力蛋;大型的Dino-mite($ 49.95)为7吋高牛奶巧克力蛋,里面装满水果味迷你恐龙巧克力、巧克力可可粒、黑巧克力和咸味焦糖脆皮珍珠,并附有木製迷你锤子。吃彩蛋同时还可以测试自己的运气,因为其中有三个幸运彩蛋里藏有一张$75礼品卡。

我和春天说声Hi  复活节美食外带有惊喜

  T-rex-misu是Beaucoup Bakery的提拉米苏版本,由香蕉焦糖和蜜饯、咖啡马斯卡彭奶油、布朗尼蛋糕块及浸泡在咖啡和朗姆酒中的自製鬆脆手指饼组成。甜点配有黑巧克力恐龙、玉米片、巧克力可可粒和脆皮珍珠。其他经典烘焙美点有牛角包、hot cross bun、hot cross lava bun和里面有辣椒、熏製鸡蛋和奶酪的最新口味inside yolk bun等。

我和春天说声Hi  复活节美食外带有惊喜

  H Tasting Lounge

  1601 Bayshore Drive, Vancouver

  604-691-6966

  www.htastinglounge.com

  The Westin Bayshore Hotel的H Tasting Lounge推出适合较少家庭成员享用的三道菜Easter Ham To Go,于4月4日2-6pm提取,下单起码两位或以上,每位$49,包括apricot and mustard glazed ham、carrot cake等。

我和春天说声Hi  复活节美食外带有惊喜

  Gyoza Bar

  622 W. Pender St., Vancouver

  604-336-5563

  www.gyozabar.ca

  Gyoza Bar的行政总厨Woo Jin为四月份精心准备了特别的Chicken Menchi Katsu Bento To-Go($11.5),菜式包括chicken menchi katsu、蔬菜沙拉、豆沙麻糬等,经济实惠,非常适合在盛开的樱花树下野餐。

我和春天说声Hi  复活节美食外带有惊喜

  Minami Restaurant

  1118 Mainland Street, Vancouver

  604-685-8080

  www.minamirestaurant.com

  Minami推出因樱花盛开而得到灵感的时令春季菜肴,在4月2-5日提供Easter Weekend Premium Zen($49)外卖,特色菜肴包括Minami精选最受欢迎的开胃菜、寿司、炙寿司和椰子芒果慕斯。

我和春天说声Hi  复活节美食外带有惊喜

  Miku Restaurant

  #70-200 Granville St., Vancouver

  604-568-3900

  www.mikurestaurant.com

  Miku推出了一款名为Sakura Hanami Kit弁当,售价$75,内有炸虾、炸鸡、sakura chirashi等,让全家都可在樱花树下自己动手包手卷。

我和春天说声Hi  复活节美食外带有惊喜

  4月25日,Miku将会参与温哥华樱花节的虚拟Sakura at Home活动而推出樱花弁当Sakura At Home Bento。弁当连樱花节门票为$150。

我和春天说声Hi  复活节美食外带有惊喜

  Buttermere Patisserie

  636 Main St., Vancouver

  www.buttermere.ca

  Buttermere Patisserie推出牛奶巧克力Pastel Splash Egg、白巧克力Pearl Egg和黑巧克力Metallic Egg这三款复活彩蛋,7吋高的彩蛋内藏乾果或果仁馅的迷你巧克力小彩蛋及附送小木锤,售价$52。由3月17日至4月5日于网上预订或4月1日开始门市有售。

我和春天说声Hi  复活节美食外带有惊喜

我和春天说声Hi  复活节美食外带有惊喜

  Ancora Waterfront Dining & Patio

  1600 Howe Street, Vancouver

  604-681-1164

  1351 Bellevue Ave., West Vancouver

  604-926-0278

  www.ancoradining.com

  海滨餐厅Ancora在其温哥华福溪和西温哥华Ambleside两家餐厅露台,提供由行政总厨Sebastian Delgado炮製的复活节特别菜单,两道菜午餐每位$44,三道菜晚餐每位$55。菜单精美地展示了Ancora招牌的秘鲁菜和日本美食的完美结合,菜式有prawn causa、Papa a La Huancaina salad、forbidden rice seafood paella等,你还可以在picarone或雪葩之间作甜品选择。酒吧经理Kam Tabarraee为这节日更特别调配了创意鸡尾酒“Easter in Peru”。顾客可致电604-602-9570订位或在线预订。

   0


相关新闻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加拿大11个托儿所爆发这病疫情!近100人确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温市时尚加国风 配搭安第斯山高海拔诱惑加拿大女子4个月内被追尾两次 最终获赔120
中国留学生开学入境被关小黑屋9小时!三轮实锤!小李子又换新女友:这次是25岁已婚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2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3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4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5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相亲群火了!顶级名校学生才能进!哈佛
2 心碎!大温13岁华裔少女被杀:其母亲后悔这
3 中国留学生开学入境被关小黑屋9小时!三轮
4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5 加国法规:女子4个月内两次被追尾 获赔120
6 2023年全球最佳国家榜单 加拿大排名第二
7 可能再加息!央行:定要通胀降到2% 利率高
8 和美国大城市相比 温哥华好在哪?网友议论
9 温哥华又割韭菜?不涨地税就涨这些
10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最新专稿 更多>>
1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2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3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4 加拿大11个托儿所爆发这病疫情!近100人确
5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6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7 温市时尚加国风 配搭安第斯山高海拔诱惑
8 加拿大女子4个月内被追尾两次 最终获赔120
9 中国留学生开学入境被关小黑屋9小时!三轮
10 实锤!小李子又换新女友:这次是25岁已婚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