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dine out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www.bcbay.com | 2020-09-16 12:10:1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Shirley

  生活在温哥华的小伙伴们一定不会错过每年1月份的Dine Out Festival, 温哥华上百家餐厅都会在那时候推出25-45刀3 course的套餐,原本高不可攀的餐厅用非常亲民的价格吸引各路吃货前去就餐,是非常好的宣传机会。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dine out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dine out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今年的dine out,还好是在疫情爆发前举行,反响良好。但是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温哥华餐饮业造成了强烈冲击,很多高大上餐厅生意一落千丈。为了缓和疫情对温哥华餐饮业造成的影响,温哥华旅游局在吸取了Dine Out这个活动的成功经验之后,萌发了一个新的idea, 那就是Fine Outside。我们温哥华人杰地灵,气候宜人,特别到了夏天,别的地方死热死热的,我们这个地儿那可叫一个舒坦,气温不高、还雨水少,再加上有山有水好风光,非常适宜户外就餐有没有,于是乎就有了Dine Outside这个idea的出现。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dine out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这个活动跟冬天的Dine Out一样,是有固定菜单固定价格,分别是$15、$25、$35、$45四个价位, 只是不同于冬天的dine out, 夏季的dine OutSide不是在餐厅里就餐,而是在餐厅外面就餐。在刺激消费之余还鼓励吃货们注意social distance, 大大减少了被感染的风险。

  这次Dine outside一共参加了161家餐厅,每年Dine Out的大热餐厅Chambar, L’Abattoir, Miku, Water St. Cafe,Provence Marinaside 等都榜上有名哦!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dine out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Provence Marinaside作为休闲类中档型餐厅位于耶鲁镇的False Creek海湾附近,今年夏天的Dine Outside他家跟其他餐厅不一样,只有60刀一人的Tomato & Lobster套餐可以选,但你看下餐单里的“龙虾”两个字就明白这60刀一定是物超所值。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dine out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前菜

  Appetizer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dine out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喜欢芝士的朋友,这道前菜一定符合你的胃口。秘制烤番茄西葫芦配蓝山羊奶酪Heirloom Tomato and Grilled Zucchini Salad将番茄和西葫芦完美的同来自盐湖岛著名的山羊奶酪搭配在一起,番茄多汁外加羊奶酪的清新奶香和淡淡的发酵酸味,特别增加食欲。

  主菜

  Entrees

  他家套餐一共两个套餐,都是关于龙虾的。第一道菜Butter Poached Lobster Buccatini 黄油煨龙虾意大利通心粉。这道菜小编觉得性价比一般就没有点,实在没必要花60刀去吃个龙虾通心粉。来到Provence,当然是奔着他家最出名的整条龙虾Whole Lobster Provencal去的。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dine out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普罗旺斯南部风味的法式龙虾选用的是太子龙虾,肉质饱满的太子龙虾蒸到刚刚熟,开边切半,上面铺上传统番茄粒,青蔬及rosemary等调料,撒上黄油送入烤箱焗烤。龙虾爽口弹牙,整条龙虾轻松剥离,配着健康的七谷饭及时蔬,相当过瘾。这道普罗旺斯风味整只龙虾在菜单上单点价格就要51,而特价套餐一套也只要60,可谓是相当划算了。

  甜点

  Dessert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dine out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他家的甜点可以从甜点菜单上任意选一款,有巧克力慕斯,法式冰淇淋蛋糕,水果雪葩。这几款甜点都是很传统的法式甜点。可小编确偏偏选择了一款当日special, 不在菜单上的甜点,可真是肠子都悔青了。这款甜点既没有颜值,口感也不太好。整个甜点就是果酱+黄桃+焦糖块儿。覆盆子果酱的比例过高,焦糖太粘牙,总之就是很失败。

  如果两个人约会,可以一人点套餐另一人可以试下他家regular menu的Pan Seared Louis Lake Steelhead香煎路易斯湖虹鳟鱼。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dine out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他家的鱼都是每日新鲜打捞的,鱼皮被煎的很脆,里面的鱼肉细致肥美,再配上新鲜蔬菜及七谷米,既健康又不长胖。

  Provence Marinaside

  地址:1177 Marinaside Crescent

  电话:604-681-4144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am-11:00pm

  周六、周日9:00am-11:00pm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9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