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地球日虚拟音乐会配对烛光晚餐 享受欢乐时光
www.bcbay.com | 2020-04-24 09:16:4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艾力斯

地球日虚拟音乐会配对烛光晚餐 享受欢乐时光

  Candlelight Club Earth Day

  candlelightclub.guestmanager.com

  五十年前的4月22日,美国首次庆祝了地球日(Earth Day)。如今,每年有193个国家约10亿人参加地球日活动。多年来,地球日已成为世界上最大型的环境运动,旨在提醒人们减少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和伤害。

  在地球日实行得最多最广泛的活动是节能减废,诸如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而不开汽车,晚上提早关灯以节省能源等等。本地活动推手Candlelight Club多年来都会在地球日于高端餐厅举行情调浪漫的烛光晚餐,来庆祝这关爱地球村的盛事。然而在疫症大流行需要保持社交距离的今时今日,有市场触角的他们构思了虚拟音乐会配烛光晚餐这一点子。

地球日虚拟音乐会配对烛光晚餐 享受欢乐时光

  Candlelight Club集结了本地四家知名餐厅:Chambar、Wildebeest、Belgard Kitchen和Cactus Club,打算和阁下来一场网上虚拟晚宴,参加者可预先光顾这四家餐厅中任何一家的特别烛光晚餐外卖或送餐服务,甚至光顾其他餐厅或自家下厨准备个人风格家宴亦无不可,要注意的是大会建议不选牛肉菜式,因为饲养牛只的碳排放量太不环保了!在地球日的当晚,准备好了餐饮,家中的餐桌何妨布置得浪漫一些,调好鸡尾酒,摆上了鲜花或香薰,点了蜜腊香烛然后关上全屋的灯光,准时于4月22日6:30pm开始于Zoom或Twitch平台上享受大会安排的音乐会,包括由Man About Town负责司仪及Shylo Sharity、David Morin、Paige Morgan、Tonye Aganaba等乐手各自居家的直播音乐表演。

地球日虚拟音乐会配对烛光晚餐 享受欢乐时光

  参加者只需在网上免费登记,亦鼓励参加者通过慈善捐款使海洋智慧(OceanWise Program)、The Giustra Foundation、Mind the Bar Foundation等慈善机构受益。这虚拟的“社区聚会”将为本地餐馆提高销售额,为有需要人士提供援手,并为参与者提供保持社交距离时可以和别人于线上相逢的有趣经历,可说是三赢方案。

地球日虚拟音乐会配对烛光晚餐 享受欢乐时光

  和Candlelight Club合作的四家餐厅中,Chamber每位$49的餐单包括:橄榄及开心果仁、羊酪沙拉、roasted lingcod及比利时巧克力慕丝。

  Wildebeest每位$42的四道菜餐单包括:自制冻肉冷盘或black turtle bean terrine、lamb ragu orecchiette或tomato orecchiette、confit pork belly或steelhead、味噌巧克力。

  The Belgard Kitchen每位$42的餐单有salami board、sous vide half chicken、vegan cookie sandwiches等。

  Cactus Club Cafe每位$49的餐单有tuna poke bowl加烤三文鱼或素菜餐单tofu bowl加beyond burger两种选择。

地球日虚拟音乐会配对烛光晚餐 享受欢乐时光

  Torafuku

  958 Main Street, Vancouver

  778-903-2006

  www.torafuku.ca

  一直想找可口而又容易处理可作冷冻的中式餐食,如今给我找到了:华埠Torafuku@Home的制作灵感来自总厨Steve Kuan台湾家乡的美味回忆。他们仔细测试并选择了不会因冷冻和加热而影响口感的菜肴,产品全部采用方便的包装可作存储或冷藏,每个食品或餐食包装均附有加热说明,大多数品种都是真空密封包装,只需把食物包放入沸腾的水中即可重新加热,所有餐点都可以在10分钟内准备完毕。

地球日虚拟音乐会配对烛光晚餐 享受欢乐时光

  Torafuku的招牌牛肉面因肉滑汤浓一直很受顾客欢迎,现在,你可以在家中享用这香气浓郁的家常菜肴了,两人份$28的Beef Noodle Soup Kit还配有卤制溏心蛋、泡菜和香菜。Old GrandMa's Tofu($13)则是麻婆豆腐加肉末的滋味下饭菜。

地球日虚拟音乐会配对烛光晚餐 享受欢乐时光

  其他地方菜肴亮点还有味噌素菜周打汤、Everyday I'm Brusselin' salad、清酒炖牛腱和罗望子甜酸酱配炸鱼等。

地球日虚拟音乐会配对烛光晚餐 享受欢乐时光

  以上菜品及自制急冻饺子和冬菇咸肉糭等都可在网上订购。每天下午3-5pm均可自餐厅提货。每天下午5-7pm之间提供送货服务,超过$50的订单温哥华免运费,列治文和本那比送货费用为$10。

地球日虚拟音乐会配对烛光晚餐 享受欢乐时光

地球日虚拟音乐会配对烛光晚餐 享受欢乐时光

  Beetbox

  1074 Davie Street, Vancouver

  604-233-8269

  www.beetboxveg.com

  Beetbox提供以素食为主的家常菜单,非常适合快速上菜和送货服务。现已推出外卖或送餐菜单,包括garden salad、crispy tofu、crispy taco以至素汉堡、素热狗等滋味素食,还有外卖纯素饮品如精酿啤酒、kombucha、卑诗纯素葡萄酒和纯素食奶昔等。

地球日虚拟音乐会配对烛光晚餐 享受欢乐时光

  全新的Beetbox Basics全素食调味品系列可以帮助你轻松地为自己的烹调增添画龙点睛的素食风味,包括有味噌蛋黄酱、芝麻酱、汉堡酱、辣味蛋黄酱、凯撒沙拉酱、蘑菇XO酱、纯素蛋黄酱、香辣酱菜、糖醋泡菜等。逢周日至周四11am-10pm及周五和周六11am-10:30pm,顾客可自取或通过DoorDash、Foodora和SkipTheDishes送餐。

地球日虚拟音乐会配对烛光晚餐 享受欢乐时光

  Juke Fried Chicken

  182 Keefer Street, Vancouver

  604-336-5853

  jukefriedchicken.com

  窝在家里这么久,有没有思量着破破戒,美美地吃一顿酥香炸鸡配啤酒?华埠Juke Fried Chicken一向以美国南方风味赢得口碑,他们家的炸鸡配华夫饼一直是我想打牙祭时放肆地吃得打饱嗝的美食之一。

地球日虚拟音乐会配对烛光晚餐 享受欢乐时光

  除了提供无麸质,非转基因谷物餵饲和自由放养的炸鸡以及烧猪排等供顾客外卖或送餐外,Juke还提供令人垂涎的精选时令小吃如jalapeño cornbread、沙拉和配菜等。

地球日虚拟音乐会配对烛光晚餐 享受欢乐时光

  他们提供的一系列招牌无酒精鸡尾饮品如Purple Rain、Blue Skies Margarita、Passionfruit Gimlet等也很有创意,每款饮品附有加入蒸馏酒的建议和份量,让你自已在家中调成鸡尾酒。

  Juke Fried Chicken逢周日至周四11am-10pm及周五和周六11am-10:30pm,顾客可自取或通过DoorDash送餐。

地球日虚拟音乐会配对烛光晚餐 享受欢乐时光

  Provence Marinaside Restaurant

  1177 Marinaside Cres., Vancouver

  604-681-4144

  www.provencemarinaside.ca

  自社交隔离开始以来的一个月,各餐厅不得不进行变革才能生存。法式餐厅Provence Marinaside也不例外,首先引入了外卖菜单,然后是受欢迎的法国食品制作简易套装French Food Made Easy Kits。最近,餐厅大厨Sheldon Maloff开设了在线杂货店,提供各种新鲜农产品、肉类、家禽、海鲜、乳制品、鸡蛋、乾货、面粉、酵母、厕纸、法式长棍面包和意式薄饼等。顾客可以在线上订购主食、食材和生活必需品,然后在餐厅取货。其中以Moscow Mule Kit ($48.3) 最为有趣,有了这款鸡尾酒工具包,可以让你在家中自行制作鸡尾酒。该工具包包含了制作这款鸡尾酒所需的一切:一瓶750毫升的Stolichnaya Vodka、六罐Gosling生姜啤酒、六个青柠、两个Stolichnaya铜杯和冰块。看来,天天在家都可以享受Happy Hour了。

地球日虚拟音乐会配对烛光晚餐 享受欢乐时光

   0


相关新闻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2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3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4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5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2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3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4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5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6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7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8 华人注意!重启口罩令 十月或将强制打两针
9 BC省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10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最新专稿 更多>>
1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2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3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4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5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6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7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8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9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10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