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休闲旅游 > 正文  
温哥华烟花汇演美法日争辉“水上飞行男孩”献艺
www.bcbay.com | 2014-05-02 11:49:56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24届温哥华烟花汇演(2014 Celebration of Light)今年邀请到来自美国、法国及日本的烟花队伍,于7月底至8月初在英吉利湾(English Bay)献艺竞技,主办方预估汇演每场可吸引逾30万名民众到场。东道主加拿大未有队伍参赛。

  非牟利机构温哥华烟花节协会(Vancouver Fireworks Festival Society)昨日宣布参与今年烟花汇演的三支队伍,分别是来自美国的Pyrotecnico团队、法国的Pyro团队,以及日本的Akariya团队。美国Pyrotecnico队将于7月26日(周六)率先登场,为今年活动揭幕;7月30日(周三)轮到法国Pyro队展示烟花才艺;日本Akariya队于8月2日(周六)最后亮相。

  温哥华烟花节协会理事欧文(Heather Owen)表示,预计三场表演每晚可吸引逾30万名民众到英吉利湾、基斯兰努和其他地点聚集观赏,估计活动每年可为本地餐饮及酒店旅馆行业带来约3500万元的经济效益。

  除烟花表演外,主办方亦计划同时推出美食货车节(Food Truck Festival)、现场音乐表演及「挑战海墙」(Seawall Challenge)项目等活动。今年还邀请到「水上飞行男孩」(Fly Boys)身穿喷气夹克,每晚汇演前在水上为民众表演高难度水上动作。

  去年吸引120万人观赏

  温哥华市议员惠绮文(Andrea Reimer)表示,去年烟花汇演共吸引120万人,是世界上最好的表演之一,对于温市的经济及社会建设都有好处。温哥华是一个国际城市,网罗新队来表演突显本地的多元文化色彩。

  烟花汇演不论晴雨,准时于当晚10时开始,假温哥华英吉利湾爆发光芒,而配乐可在SHORE电台104.3 FM同步收听。主办方将于8月4日宣布比赛最终结果。

  观景台早鸟票开卖

  市民现在可预定观景台座位,早鸟票(Early Bird ticket)的价钱每位39元,票价于6月1日将恢复每位49元的正常价。民众可登录www.HondaCelebrationofLight.com查询详情。

   0
相关新闻
永久取消!温哥华国庆烟花没了温哥华烟花节7月登场 看看哪三个国家参加竞
温哥华烟花汇演今年7月回归 下周公布参赛队万圣节烟花惹祸 本拿比多起火灾
2022温哥华国际烟花节西班牙队表演 完美收2022温哥华国际烟花节加拿大队表演 惊艳了
回归!2022温哥华国际烟花节日本队登场 太受疫情影响 温哥华除夕烟花汇演推迟至明年
提醒:温哥华新年烟花汇演已取消 明年再会温哥华将禁止市民燃放烟花 仅部分节日豁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2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3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4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5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3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6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7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8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9 太恐怖了 两个孩子的母亲买午餐被流弹打死
10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最新专稿 更多>>
1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2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3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4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5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6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7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10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