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医学院华裔女留学生惨遭IT男友谋杀:霰弹枪狂轰
www.bcbay.com | 2023-05-20 18:01:5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今天,又一起惨剧传来,殒命的受害者是一名年轻的医学院华裔女留学生。

痛心!医学院华裔女留学生惨遭IT男友枪杀:霰弹枪狂轰5次!惊醒邻居…

而杀害她的人,却是和她“深深相爱”的男朋友……

行凶手段之凶狠、残忍令人发指!

事情发生在一周前的5月13日周六清晨,地点在匈牙利塞格德(Szeged)。

当天,接到报警后,警方在一个六层公寓中一层的一个房间内发现两具尸体,死者是一男一女——调查后发现,女子只有二十出头,且并非本地人,而是一名华裔女留学生,来自台湾,正在当地一所著名大学的医学院读书,已经是大学四年级。

走访周边群众和知情人后发现,男性死者就是这个姑娘的男朋友,也是本案的凶手!

附近邻居表示,被杀害的女孩人很好,平时非常安静,和邻居见面也都会友好的微笑打招呼,但她只会说英语,平时学业似乎也非常繁忙,很少见她出门。

痛心!医学院华裔女留学生惨遭IT男友枪杀:霰弹枪狂轰5次!惊醒邻居…

还有一位邻居告诉警方,事发那天因为是周末的早晨,整栋楼都非常安静,但他们房间里的动静真的非常大,很多邻居都被惊醒,因为一直有“奇怪的声音”不断传来,“周六早晨大约7:30左右,我们听到至少五声奇怪的、沉闷的砰砰声音,好像石头掉落在地毯上。”

邻居回忆着,他说现在想来,那连续多次响起的声音应该就是枪声……

警方调查后表示,行凶男子使用的是自己父亲的霰弹枪,在杀害女友之后,又将枪口对准自己,饮弹身亡。

但现场他们并没有留下任何遗书或字条,也没有给家人和朋友发出电子邮件和短信留言。

男子的父母表示,从事发前两天开始,儿子就已经和家里人断联,他们一直都没能联系到自己的儿子,直到警方找到家里。

痛心!医学院华裔女留学生惨遭IT男友枪杀:霰弹枪狂轰5次!惊醒邻居…

据悉,行凶男子是一名IT行业从业者,最近这段时间工作非常不顺利,在事发前几天刚刚被公司辞退——警方调查发现,男子在被辞退前涉嫌挪用公款,且事情出现败露迹象后,情绪极不稳定。

尽管凶手已经死亡,当地警方依然对他以挪用公款和谋杀罪立案调查,希望找到更多线索。毕竟,由于在事发现场没有发现任何有关作案动机的线索,警方当下无法判断行凶动机,以及事发前这对情侣间具体发生了什么。

总之,世道并不安稳,留学生遇害的事件屡见不鲜,大家身在海外一定要注意安全。

   0


相关新闻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5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10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9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