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21岁滑铁卢留学生被绑架+羞辱!骨头都被打碎
www.bcbay.com | 2022-09-30 09:09:21  加拿大留学生问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也太恐怖了!这位留学生正常在街上行走,突然就打晕带到了地下室,经受了非人的虐待。

出于对受害者的保护,本文用化名小M来称呼他。

21岁大学生小M是来自印度的留学生,住在滑铁卢。在这个袭击事件中,小M被打晕,被绑架,被带到一个联排别墅的地下室暴打,甚至被脱光衣服羞辱。

袭击者是28岁的Panyar Asouth,他还拍摄了五段袭击的视频。Asouth本月中旬在Kitchener法院承认了绑架罪,并将于1月被判刑。

Asouth2003年作为苏丹难民来到这里,现在是加拿大公民。

控方和辩方都说这次袭击不是出于种族动机。Asouth当时喝醉了,随机袭击了这名男子。他们之前从未见过面。

另外两名男子受到牵连。其中一人承认犯有盗窃罪,另一人的指控已经被撤销。

去年9月16日晚上10点15分,这名学生在穿过大学东大街的联排别墅区时看到两个人在打架。

皇家检察官Jane Young在法庭上说: “当小M经过他们时,他想要快步离开。但这两名男子追上了他,扯下了他的背包,抢走了他的手机”。

当时小M正在和另一个朋友通话,朋友听到他大喊救命后赶到了联排别墅区,朋友看到Asouth和另一名男子抬着小M,而小M在苦苦哀求他们放了他。

随后,小M被一通拳打脚踢,失去了知觉。Asouth威胁小M的朋友赶快离开,朋友躲到家里后立刻拨打了911。

小M在Asouth家里的地下室醒来。

Young说,Asouth用拳头打小M的脸和头,并掐住他的脖子,使他无法呼吸,小M真的以为今日就要命丧于此。

Asouth对小M叫嚣: “你不属于这里。这是你应得的。”然后剥光了小M的衣服。

警方还在Asouth的手机上发现了五段袭击视频。

在一个视频中,Asouth威胁小M说如果他敢动,就杀了他。在其他视频中,Asouth也在不断羞辱小M,比如多次用脚踢脸。

袭击持续了10至15分钟。后来,一名同案被告给了小M一些衣服,阻止Asouth继续攻击,并让小M离开。

这时,小M才跑出了前门,被送往医院。

“他的两个脸颊肿胀,嘴唇肿胀,有干涸的血迹,他的右眼发红,左右眼周围都有淤青,他的左耳周围有血迹滴落,头部一侧有一英寸的伤口,”法庭被告知。

“他的鼻窦骨在袭击中被打碎,他不得不去看外科医生。他的牙齿也有裂痕。”

目前,小M已经返回印度与家人团聚, “因为他在滑铁卢地区不再有安全感,”Young说。

小M身上有几件物品被盗,包括一台笔记本电脑,里面有他所有的大学作业和 他一直在从事的创业公司的敏感信息。

警方在大学东大街逮捕了Asouth和两名同案犯。

Asouth被指控犯有绑架、强行禁锢、袭击造成身体伤害和抢劫罪。在他被判刑后,后三项指控可能会被撤销。

辩护律师Sean Safa建议判处Asouth4年监禁。Asouth将于1月被正式判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2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3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4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5 多伦多诞生8位满分状元 其中6名都来自这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6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7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8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9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10 加拿大新版护照有缺陷 几天就变形了 官方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2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3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4 可怕!华女游学加拿大:打电话突然惊声尖叫
5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6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7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10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