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最受欢迎留学地:美国第四 英国第三 第一是这
www.bcbay.com | 2021-11-13 12:24:3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谷歌搜索数据的分析发现,加拿大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留学国家之一。

根据汇款平台Remitly发布的一份报告,他们综合了全球36个国家的用户,对于留学目的地搜索量的数据,加拿大比所有其他国家都多。

这些数据是通过分析164个国家的常见搜索词,如"在(地点)学习"或"在(地点)上大学"的每月搜索量而得出的。

排名第二的是西班牙,它在13个国家的用户中,成为搜索量最大的留学目的地。紧随其后是英国,它在10个国家的用户搜索中,排名第一。该报告发现,法国是加拿大学生搜索最多的留学目的地。

该报告还研究了根据世界大学排名前2000位的大学的搜索量,多伦多大学是搜索次数最多的加拿大大学,在全球搜索榜中排名第七。哈佛大学位居榜首,其次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牛津大学。

在COVID-19疫情之前,加拿大的国际学生入学率在10年内增加了两倍多。在2018-2019学年,加拿大高等教育机构有313,395名国际学生,而十年前只有100,968人。

由于国际学生的学费较高,大学和学院的运营预算越来越依赖于国际留学生学费收入。

一些领域的国际学生出现了爆炸性的增长,数学、计算机和信息科学专业的国际学生在这段时间内增长了374%,报读与交通部门相关课程的国际学生也增加了近7倍。

   0


相关新闻
留学生曝光学院:伪造签名改专业 课只上15顶尖大学被控串通抬高学费 芝大交$1350万和
哈佛和北卡大招生考虑种族因素 最高院裁定QS大学世界排名出炉 加国仅3所高校跻身Top
多大被碾压!2023年泰晤士高校影响力排行榜2023年全球影响力高校排行:加国这大学碾压
打破天花板,中国女留学生成美国大学校长世界上最好的大学揭晓:多伦多大学跻身前2
赞:加拿大17岁少女喜获$410万巨额奖学金加知名大学学费暴涨 爸妈没钱就上不起学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5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8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9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10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