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加拿大留学生身份过期可延长到8月31日前恢复
www.bcbay.com | 2021-01-03 16:49:29  多伦多热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留学生身份过期可延长到8月31日前恢复

  眼看加拿大疫情日益严峻,留学生们的处境依然十分艰难......

  1月份新学期开学在即,几乎所有大学依然决定延续网课,回国的留学生们不仅要隔着时差上网课,还有些人学签已经濒临过期,但却面临无法顺利续签的窘境。

  因此加拿大政府再一次针对留学生,以及其他临时居民推出利好政策:延长他们在加拿大居留的时间。

  根据加拿大政府官网信息显示,凡是在2020年1月30日之后获得有效身份的临时居民,若签证将在2021年5月31日或之前到期,则可以延长至8月31日之前进行身份恢复申请。

  ↓ ↓ ↓

加拿大留学生身份过期可延长到8月31日前恢复

  除此之外,这些临时居民必须自入境以来一直留在加拿大,并在此期间身份到期。

  相关群体包括加拿大的工签、学签持有者和游客。

  通常来说,他们需要90天的时间恢复身份,但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导致的服务停滞,受影响的个人现在将允许延期至在2021年8月31日之前恢复其身份。

  另外,这一新政对很多工签持有者来说也算是个非常好的消息!

  很多留学生毕业后选择在加拿大工作,但如果工签在疫情期间过期又无法续签的情况下,他们不得不停止工作、失去收入。

  而这则新规则可以允许他们在等待身份恢复的同时申请一份“临时工签”有了它就可以正常工作,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了!

  如果想要获得这份临时工签,大家需要提交一份身份恢复的申请,并在发送申请前的12个月内持有有效的工签。

  比如,小A的工签将在2020年12月30日到期,这也意味着她将失去合法的居留身份。

  但只要她在失去身份的90天内(也就是2021年3月1日)之前提交了一份恢复工签身份的申请,根据最新的政策,她可以在IRCC处理工签的过程中就开始工作。

  这样一来,不少身份即将到期,或是已经过期的工签持有者们,也不用担心回不了国还失去收入了!

  调查显示:

  80%加拿大人支持临时居民拿PR!

  除了给临时居民们提供更加宽松的居留条件以外,加拿大政府还大开国门,试图将更多境内的外国人留下来给PR!

加拿大留学生身份过期可延长到8月31日前恢复

  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加拿大人都希望农业部门的工签持有者成为永久居民。

  市场调研公司Nanos Research于今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期间对1039名18到28岁的加拿大人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有80%的加拿大人支持给临时外国工人永居身份。

  大多数加拿大人表示,外国劳工对加拿大的农业发展至关重要。

  还有97%的加拿大人表示,农业部门是加拿大经济的重要来源。

  移民部长暗示:为临时居民提供更多移民途径!

  根据早前的报道,加拿大移民部长Marco Mendicino曾经向媒体提到,联邦政府正在研究如何为临时居民提供更多获得永久居民身份的途径。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措施,但Mendicino称他们将重点放在为加拿大做出巨大贡献的职业上,尤其现在处于疫情期间,医生、护士、药剂师等显得格外重要。

  由于疫情的影响,加拿大的旅行限制仍未取消,因此政府的移民策略是优先考虑已经在加拿大境内的申请者。

  另外,联邦政府将明年的移民目标增加至401000人,并在未来三年内增加到120万。

  不得不说,疫情对很多人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尤其是留学生们,如果能够抓住移民的机会,也算是一大收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8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9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2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3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4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5 洛矶山揽胜
6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10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