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加拿大将豁免留学生入境隔离
www.bcbay.com | 2020-12-29 16:22:13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将豁免留学生入境隔离

加拿大正考虑豁免留学生入境隔离,如果检测结果为阴性,可直接获放行。图为一名男子推着行李车走在加拿大机场。(图片来源:Cole Burston/Getty Image)

疫情下,世界各国都出台了各种防疫政策,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针对遏制入境传播制定的隔离政策。很多国家或地区,都要求入境人员必须强制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对于被隔离者来说,14天确实非常漫长。因此,近日加拿大已经在考虑取消14天的隔离政策了。只要入境的加拿大人以及国际学生群体在入境后的机场进行检测结果为阴性,就可以取代强制性隔离防疫措施,直接获放行。

两个星期的隔离政策,让不少人打消了非必要旅行的念头,也让因短期出差或探亲而不得不过境的旅客十分苦恼,因为这样浪费了不少宝贵的时间。但出于安全考虑,隔离似乎又是必要的。

加拿大媒体报道,近日,加拿大已经在考虑取消14天的隔离政策了。只要入境的加拿大人以及国际学生群体在入境后的机场进行检测结果为阴性,就可以取代强制性隔离防疫措施,直接获放行,允许直接入境正常生活,但于一星期内仍需进行第二次检测。

目前,卡尔加里和蒙特利尔两座城市已经开设了机场检测站,作为旅客即使检测的试点,在安检区域前对旅客进行检测,15分钟即可快速出结果。

阿尔伯塔卫生局发言人表示,入境检测试点项目的运行状况良好,阿省将于明年把埃德蒙顿机场也纳入试点机场中。机场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他们非常希望这个计划能够完全取代14天隔离政策。

该措施只针对搭乘国际航班入境的旅客,国内航班旅客则不需要检测。蒙特利尔的检测费用为单人$149加元,暂时只针对法航、KLM、Air Transat和Air Canada乘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4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5 睡不著?美军“2分钟香甜入睡法”曝光 网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3 学生签证迎重大改革:这国热门对华签证停止
4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5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6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10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最新专稿 更多>>
1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6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10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