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美国新政 37万中国留学生急了 很多人面临遣返
www.bcbay.com | 2020-07-07 09:35:09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新政策规定,国际学生的课程如果全部被改为网课,将不能留在美国或入境美国。这一消息在中国留学生中激起剧烈反应。

周一(7月6日),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的学生和交流访问者项目(SEVP)宣布,国际学生必须参加面对面的课程,才能保住学生签证。

美国新政 37万中国留学生急了 很多人面临遣返

这意味着,如果国际学生就读的学校只提供在线课程,那么这些留学生不能入境美国;如果本人已经在美国,他们可以转学到另一所采取面对面方式授课的学校,否则就要离开美国。

该政策将影响超过100万的在美外国学生,其中中国学生有近37万人,是最大的群体,现在很多中国学生感到非常焦虑,因为尚不清楚有多少人不得不离开。截至周二中午,美国新签证政策的微博帖子已获得近5,500万的浏览量。

目前美国的很多学校仍没有最后确定,今秋如何在新冠病毒流行期间开放课堂教学,包括哈佛大学和南加州大学在内的大学,选择只进行在线教学。根据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机构周一发布的新规定,这意味着这些学校的国际学生,只能转学或回国。

目前《高等教育纪事》正在追踪约1,090所美国大学的开学计划,截至7月6日,只有9%的学校表示他们计划在今年秋天进行在线课程,而60%的人表示会进行面对面的授课。

包括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在内的另外24%学校表示,他们将提供面对面授课和在线课程组合的方式。

不过,随着疫情的变化,学校的政策随时都可以改变。

彭博社报导,一个叫陈晶(Crystal Chen)的学生表示:“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个话题。”她正在密歇根州一所大学就读博士学位,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年,新政策只会增加更多的不确定性。”

   0


相关新闻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2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3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5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5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6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7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8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9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在温哥华通勤
5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6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7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8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9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10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