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加拿大鼓励中印留学生到中小省读书
www.bcbay.com | 2019-11-14 11:12:3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政府近日宣布,将在今后5年里鼓励中国和印度留学生到安省与卑诗省以外的地区念书,以帮助其它地区创造就业机会。

  从2017开始,印度已取代中国,成为加拿大第一大留学生来源国。联邦政府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来自中国与印度的学生占留学生总人数一半以上,2019年1月~8月,超过8.8万名印度留学生与超过6.9万名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读书。他们主要集中在安省(32.6万人)、卑诗省(15.5万人)及魁省(8.3万人)等大城市。

加拿大鼓励中印留学生到中小省读书

  根据联邦政府公布的《2019-24年度国际教育策略》,政府将采取一些新策略:鼓励留学生到加拿大中小省份读书,并为那些省份创造就业机会,如亚伯塔省(Alberta)、曼尼托巴省(Manitoba)、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及新布伦瑞克省(New Brunswick)。

  多年来,中国留学生主要集中在商科、数学、工程、电脑等专业。联邦政府将在今后5年里采取一些新策略:鼓励中国留学生就读飞行、航空、启蒙教育及老年护理等专业;鼓励印度留学生参加育儿、酒店、医疗、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培训。

  联邦国际贸易多样化部长詹姆斯.卡尔(James Gordon Carr)在发出的声明中表示:“估计在2018年,留学生为加拿大的国内生产总值贡献216亿元,使中产阶级获得近17万份工作。”

  加拿大国际教育组织发布的报告显示,加拿大吸引许多留学生的原因之一是货币疲软。与美国、英国及其它欧洲国家相比,留学生在加拿大支付的学费与生活费较低。

  “留学生对经济做出重大贡献,全国各地民众都可以感受到。”联邦政府在发出的声明中称:“中国和印度将继续成为加拿大留学生的重要来源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2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3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4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5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4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5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6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7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8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9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10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最新专稿 更多>>
1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2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3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4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5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6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7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8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9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10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