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你的秋天在哪里?加国的秋天写在枫叶上
www.bcbay.com | 2019-10-03 17:57:4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秋天不过是各自酝酿

各自丰收与颓唐

很像感情,一杯又一杯的

“金杯同汝饮,白刃不相饶。”

你的秋天在哪里?加国的秋天写在枫叶上

Hi,可以的话,我想给你写封信,信封上附一片秾艳的枫叶,请你来看加拿大的秋天。

请你一路从温哥华,到魁北克,到蒙特利尔,到多伦多,看金色温暖的阳光,南迁的飞鸟,远山和湖泊,还有漫山遍野灿烂的枫树。

我想信里只写一句话——“展信佳,请你务必赴约。”

你的秋天在哪里?加国的秋天写在枫叶上

🍁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

你的秋天在哪里?加国的秋天写在枫叶上

大名鼎鼎的阿岗昆国家公园,位于Toronto东北方向,开车两个多小时,面积7653平方公里,拥有1500多个湖泊和超过100条徒步路径。这里有几个观景点俯瞰下去能看到深深浅浅的灿烂枫叶,颜色缤纷艳丽,远山湖泊宁静辽远,给人“茫茫天地间,渺渺如一粟”的感觉。

--为了保证看到最美的风景,去之前可以先在http://www.ontarioparks.com/fallcolour 上查一下实时枫叶颜色,挑选颜色最好的时候去。

--阿岗昆公园非常大,即使开车,一天逛完也基本是不现实的事情。可以在公园的information处领取地图——上面都有标注观景点和步行时间——自行挑选安排。不想错过任何一个观景点的话,可以考虑住宿(需要提前预定)。

--不要错过公园周边的小镇Huntsville。有一个叫Fairy lake的湖,湖畔有一个小城堡,可以预定住宿。天气好的话可以去lions outlook俯瞰整个小镇的风光,非常舒适。

🍁Etang Baker

你的秋天在哪里?加国的秋天写在枫叶上

Quebec's "Heart Shaped Lake",在Mont-Gauvin附近,离魁北克的Lac-Brome不远。著名的浪漫圣地,国家地理报道过的心形湖泊,特别适合情侣前往。(没有也没关系,去爱心湖许个愿说不定甜甜的恋爱就轮到你了呢?)

--从蒙特利尔出发大约开车两小时,可以提前租好游艇,泛舟湖上,看层林尽染的秋景。

--没有航拍仪器也没有关系,附近有小山坡,爬上去就可以拍出爱心的形状,而且无论从什么角度拍都是爱心!

🍁Mont Treblant

你的秋天在哪里?加国的秋天写在枫叶上

你的秋天在哪里?加国的秋天写在枫叶上

距离渥太华大约两个半小时车程,是加拿大非常有名的度假村。加东最高峰的满山红叶,纯净的湖泊,和依山而建的彩色的欧式小镇简直是为秋天量身定制的风景。可以坐缆车到山顶,也可以徒步而上,一路循着枫叶前进,到山顶俯瞰整个小镇。席地坐在枫林中,像秋天的童话世界。

你的秋天在哪里?加国的秋天写在枫叶上

你的秋天在哪里?加国的秋天写在枫叶上

--住宿需要提前预定。booking和airbnb都能租到很不错的condo,可以选择住在山上或者小镇上。小镇上加拿大比较出名的万豪希尔顿之类的酒店都有,山上的话从住处出去随便散散步都是一幅画。

--度假村是有林间温泉的,不可以带手机,非常安静放松的那种。旅游旺季需要早点去预约,很适合游玩累了之后远离世事纷扰,洗净一身的疲惫。

--山顶有很好玩的一路顺着弯道冲下去的小车车,用手刹控制,票价也不贵。除此之外,还有划船,高尔夫,网球之类的娱乐项目。

--小镇上好吃的很多~可以提前做好攻略,也可以到了之后随性走进一家,应该不会失望。

🍁Agawa Canyon

加拿大作为枫叶国,赏枫景点千千万,但亚加华峡谷绝对是有强大竞争力的一个。与苏必利尔湖比邻的Agawa Canyon是世界上最大的枫林区,漫山遍野的枫叶,层林尽染,隐世而独立。最特别的是峡谷只能乘坐火车抵达——沿着盘山铁路起伏,越山涧,过瀑布,铁道高桥,岩石峭壁。好像通往霍格沃茨的列车,尽头就是魔法世界。坐在火车的座位上,往窗外看,好像与世隔绝,与自己对话。

你的秋天在哪里?加国的秋天写在枫叶上

--列车每天一班,8am出发,6pm返回,且每年有特定的观光时间段。可以在google搜索Agawa Canyon Tour Train官网确认时间并提前预定,避免白跑一趟。

--枫叶的颜色同样可以在01part里的网站查到。

--抵达峡谷后列车会停留1.5h让游客自由游览。可以拾级而上俯瞰全景,也可以沿着水流前行,徒步去看红枫和瀑布。有兴致的话还可以带一个野餐包,在水雾弥漫的林间野餐。

“秋天该很好

若你尚在场”

如果你收到我写的信——

"展信佳

    请务必赴约"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