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人傻钱多?两华人带100万欧元现金闯关 全被没收
www.bcbay.com | 2019-03-21 13:13:4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带违禁品闯关的事儿,向来并不鲜见,时不时总能见于全球各个媒体,一来二去大伙儿也不新鲜了。不过这两天西班牙媒体曝出一则大新闻,主人公当仁不让又是华人。

       你猜他们为什么上了头条?

       因为他们带了现金闯关。

       你猜他们带了多少钱闯关?

       100万!欧元!

        结果呢?

        全部没收!

        这,这,这,是人傻钱多吗?

人傻钱多?两华人带100万欧元现金闯关 全被没收

  被没收的现金 

      很多人出国不太清楚能带多少现金,其实这个问题各个国家都有各自规定,不是你想带多少就带多少。这事儿可能是有史以来没收金额最大的一次!

       百万欧元啊,折合人民币的话是将近800万了,在带出西班牙的时候当场全部被没收!

人傻钱多?两华人带100万欧元现金闯关 全被没收

  被没收的现金 

  据《太阳报》报道,携带现金闯关的是两名分别为26岁和27岁的中国人,他们在巴塞罗那国际机场试图将百万欧元现金携带出境。

       警方称,这两名来自中国上海的乘客用黑色垃圾袋装着25000张欧元纸币,面值从10欧元到500欧元不等,总额达108.80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99万元),藏在行李箱底部和衣服里。

       2人居住从巴塞罗那出关,乘机飞往上海。面对警方询问,他们闪烁其词,说不清现金来源,于是警方根据当地反洗钱和反对向恐怖主义经济支持的法律没收了这笔巨款。

人傻钱多?两华人带100万欧元现金闯关 全被没收

被没收的现金 

       无独有偶,还是在西班牙,就在前天(3月19日),当地媒体同样报道了一件和上面新闻高度雷同的一件事儿,一名华人驾车行驶在告诉公路上,途中遭遇临检,警方从车内搜到一摞一摞的50欧元现金,总计30万欧元!

       这大哥说钱是用来拿去在巴塞罗那投资买房的,划重点啊,人家买房全部用现金啊!由于他不能提供合法的资金来源,所以警方也没客气,当即没收了29.9万欧元,给了这哥们1000欧元当路费,打发走了……

人傻钱多?两华人带100万欧元现金闯关 全被没收

       还是在欧洲,是不是那里土豪多呢?德国最近也出现了类似的事件,这哥们的做法更加炫酷,先感受一下这装钱的方式:

        闪瞎眼有木有?

人傻钱多?两华人带100万欧元现金闯关 全被没收

  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机场,一名中国男子将现金打好捆,假装放在做成中文书籍外壳中,伪装成书准备带出海关,被工作人员当场扣下,当被问及现金来源时,该男子闭口不答任何相关问题,将现金全部留下后,自己潇洒地独自登机!

       留下还没来得及清点出具体金额数目的海关工作人员,独自在风中凌乱……

       这么一大捆子钱,算智商税吗?钱这么多,留给我们点儿不好吗?

人傻钱多?两华人带100万欧元现金闯关 全被没收

  2019去加拿大旅游可以带多少现金出境?

      根据中国法律规定,对于人民币现钞,旅客可携带出入境的限额均为不超过20000元。对于外币现钞,出境旅客可携带外币现钞数额为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

     如果确实需要多带点现金,则需要提前办理申报手续,向外汇指定银行申领《携带证》,海关会凭加盖外汇指定银行印章的《携带证》验放。但是,如果想携带上百万的现金,即使有申报手续,也很可能会被收缴。

       加拿大海关允许的限额是10000加元。如果超过10000加元需要申报和说明,如果没有申报,则可能全额没收。

       总之,对于要带多少现金各个国家都是有规定的,不是想带多少就带多少,出门前还是根据你要抵达的目的地国家,查询一下相关法律规定比较稳妥。

   0


相关新闻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华人怒拆邻居家栅栏上头条,全中文霸气回应
5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6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7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8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2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3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6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7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8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9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10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