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详解:加国免税额度一览表 读完出行更轻松
www.bcbay.com | 2009-08-02 23:24:16  多伦多信息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免税额随离境时间不同而异

根据加拿大边境服务处规定,离境时间不同,个人的免税额也有异。离境不足24小时的加国人并无免税额,也不能携带烟酒入境。离境超过24小时但不足48小时者,每人有50元的免税额。旅客入境时须把所购货品随身携带,供关员检查。而出境不足48小时者仍不可携带任何烟酒入境。

如果出境时间超过24小时但不足48小时,而所购商品又超过了50元的免税额,则需要支付商品总价值的关税、省消售税(PST)和货劳税(GST)。但如果游客出境超过48小时,所购商品又超出规定的免税额,则隻须交纳超过免税额部分的关税、省消售税和货劳税。

离境超过48小时或以上者,每人可以享有400元的免税额,入境时所购商品要随身携带。符合各省法定年龄者,最多可带200支香烟、50支雪茄、200克烟草以及200克烟草制成品。酒类方面,也可携带1.5公升葡萄酒、1.14公升酒精饮料、总共不超过1.14升的葡萄酒和酒精饮料,或者24罐每罐不超过355毫升的啤酒或不超过8.5毫升的啤酒。

而离境7天以上者,则可以享有750元的免税额及跟上述相同的酒类和烟草的免税额。离境日期的计算方法,不包括离开加国的当日,但包括返加的日期。举例说,如旅客于某月7日离境,至当月14日为止计算,为离境7天。

加拿大边境服务处道格拉斯关卡总监克洛斯特表示,个人免税额只用于个人,不可相互转换。即是说,即使同车有4人游客,但关员在查询时仍以每人的免税额为标准,并不是计算全车4人总共的免税额。另外,儿童也和成人一样,根据出境时间不同,有相对的免税额,但所购商品应为儿童本人专用。

另外,根据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S),凡购买的货品标签上印有「加拿大制造」、「美国制造」或者「墨西哥制造」的字样,该件商品则可以免除关税。但如商品总额超过个人免税额,即使该件商品是在以上三国制造,仍要交纳消费税和货劳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5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6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7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美国施压加拿大拒绝,加美可能要来一场贸易
10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