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加拿大移民政策:明年移民大门窄之又窄
www.bcbay.com | 2008-12-09 19:37:58  华西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魁北克省投资移民法的修改将在2009年2月2日生效,直接涉及移民投资的多种条款将有改变。

据四川俊汇出国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改变包括:对于移民者管理经验,由过去需要“在递交申请前十年内有三年全职的成功管理经验”改为“在递交申请前5年内有2年的管理经验”和“所管理的公司无需盈利”、“管理经验无需全职,专业人士如会计师、律师、医生等,可在管理公司的同时,参与有关的专业工作 ”等;建立免面试制度,如果申请文件完整令移民官满意,可免除申请人的甄选面试;在资产方面,由过去“只承认主申请人名下资产,来源必须来自商业活动”改为“承认主申请人及配偶名下的资产”、“来源不需通过商业行为,但在递交申请前六个月内所获捐款或赠予均不能计算”。

此外,加拿大对于技术移民的有关规定有所收紧。加拿大联邦公民及移民部近日公布了加国2009年度吸纳专业技术移民的高需技术行业,从公布内容看,技术移民类别由原先的300个减至38个;在专业方面,更是集中在非一般人,包括来自中国的申请者普遍难以胜任的冷门专业,像石油工程师、矿务工程师、听觉治疗师与语言治疗师、水管工、医疗放射学专家等。这意味着联邦移民部将吸收海外技术移民的大门关到窄之又窄,不少期求透过技术移民途径申请移民加国的中国申请者,在这38个高需技术行业的限定下,很难通过移民加国这狭窄之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惊传奥运冠军王濛被带走,名下445万元股权
2 卡尔加里,离温哥华不远
3 剑指二姐!李玟老公:她1号回家2号自杀,有
4 加拿大独立屋遭大火烧毁 房主忍痛出售这个
5 加拿大夫妇打造美丽花园 面临1天$10000刀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白衣禽兽!华裔医生性侵多名女性 细节令人
2 邮报:联邦政府缺乏常识 加拿大人将付高昂
3 班芙公园旅游旺季出事!数百人被困山顶一整
4 怎么了?中国来加游客剧减80%,印度人增加
5 BC女子小径遛狗遇到黑熊 不顾路人警告竟做
6 新冠卷土重来?强变异杀入加拿大!发烧吞刀
7 惊传奥运冠军王濛被带走,名下445万元股权
8 卡尔加里,离温哥华不远
9 崩溃!加拿大中产的悲哀 “富衰退”已经开
10 剑指二姐!李玟老公:她1号回家2号自杀,有


最新专稿 更多>>
1 她邀前夫一家吃饭:3人蘑菇中毒死亡1人命危
2 大温14岁华裔超级网红死亡!炫富房车被扒是
3 特鲁多再次引发热议 这次又是为何?
4 惊传奥运冠军王濛被带走,名下445万元股权
5 剑指二姐!李玟老公:她1号回家2号自杀,有
6 卡尔加里,离温哥华不远
7 惊魂!加拿大热门景区出现缆车故障!300人受
8 新冠卷土重来?强变异杀入加拿大!发烧吞刀
9 怎么了?中国来加游客剧减80%,印度人增加
10 邮报:联邦政府缺乏常识 加拿大人将付高昂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