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最新数据房价已6连涨 大温房屋销量猛升16%
www.bcbay.com | 2023-06-03 09:18:51  VanPeople人在温哥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ityNews报道,大温哥华房地产委员会 (REBGV) 表示,5 月份的房屋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15.7%!

温哥华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在进入夏季时显示出升温迹象,这已是连续第六个月上涨!

菲沙河谷则是供应量猛增,新盘数量较上月激增了40%。

大温地产局指,5月份销售额总计3,411套房屋,相较于10年的季节性平均水平的3,458套低了1.4%。

上个月大温所有住宅物业的综合基准价格为1,188,000加元,比去年同期下降5.6%,但相比于4月份上涨了1.3%!

按房产类型划分,独立屋的基准价格为 1,953,600 加元,联排别墅为 1,083,000 加元,公寓为 760,800 加元。

菲沙河谷则是供应量猛增,新盘数量较上月激增了40%。

上个月有5,661套新房源上市,与一年前相比下降11.5%,比10年的季节性平均水平的5,917套低4.3%。

REBGV 的经济和数据分析主管利斯 (Andrew Lis) 说:“你眼睛都不用睁开看就知道价格继续上涨的原因!” 因为根本问题仍然是市场上买家数量超过卖家,且他们交易的意愿更高。

利斯表示自己惊讶于MLS 5月份的销售额比我们最近看到的更接近历史平均值。

尽管抵押贷款利率处于现在的水平,且这还是在今年春季新上市活动比往常慢的情况下!

他表示:“如果抵押贷款利率现在没有对市场活动产生如此大的抑制作用,我认为市场会很像2021/22年甚至2016/17年的鼎盛时期。”

与此同时,菲沙河谷房地产委员会 (FVREB) 表示,上个月待售房屋的供应量猛增!

它表示,尽管今年5月的新上市数量“略低于”去年同期,但比4月份激增了40%以上!

FVREB主席贝恩斯(Narinder Bains)认为,“通常情况下,在春季销售周期的早些时候看到库存大量涌入。2022年下半年的一系列加息,使许多卖家和买家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持有状态。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对新融资格局的复苏和调整。”

FVREB表示,除了上市数量增加外,上个月也出现了“健康需求”,报道指,上月销售额增长了10.1%。

菲沙河谷地产局行政总裁吉尔(Baldev Gill)补充说,库存“自2022年12月以来一直呈上升趋势。也就是说,随着通货膨胀率处于高位,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非常大。买卖双方最好与房地产专业人士合作,将这一因素纳入他们的决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2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5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10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最新专稿 更多>>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3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4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5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6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7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8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9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10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