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加拿大公寓爆雷!162名业主恐失去房子
www.bcbay.com | 2023-04-22 09:16:47  乐活蒙城加拿大蒙特利尔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蒙特利尔又有公寓楼爆雷了!

根据CTV新闻报道,由于存在重大建筑缺陷,蒙特利尔郊区Boisbriand的大约162名公寓业主,可能将不得不放弃他们的房子。这对于所有业主来说,简直是一个晴天霹雳。

根据与公寓相关的各类协会的说法,这27套sixplex建造于不到15年前,以蒙特利尔标准来说算不上多老的房子,但是由于存在严重的设计缺陷,目前房屋已经出现了非常危险的状况。

媒体了解到,这些建筑缺陷导致房屋结构严重进水,产生了大量霉菌,给居民的健康造成威胁。

更麻烦的是,修复这个问题的成本非常高昂,此前建筑专家评估每栋房子维修费用为290万加币,加起来就是整整5400万,摊到每个业主头上也有超过47万加币,几乎没人负担得起!

业主们也可以花费大量资金来推倒重建,但是每栋楼的成本就将达到将近300万加币,每个业主需要承担50万。

而除了修复和重建之外,业主们只剩下另外一个选择,以平均每人大约6万加币的价格卖掉土地,但是这要求90%的共同所有者的同意,并且他们身上背负的房屋贷款还需要继续偿还。

事实上,目前公寓业主们已经向开发商 Construction Nomade,以及批准设计建造房屋的建筑师和工程师提起诉讼,但是官司打下来至少需要好几年的时间,而这些房子已经等不了这么久了。

一位Condo业主Laurie Periard告诉媒体,所有人都感到压力巨大并且非常绝望。“很多人甚至都已经考虑过自杀,我觉得这对于所有人来说就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我知道一些家庭已经离开房子一年了,这对于他们来说真的很难,我只希望所有人都没事。”

“更重要的是,我希望政府能够听到我们的声音,向我们提供帮助!”另外一位业主Édouard Safi则向媒体透露了房子的更多问题。Édouard Safi表示,现在水已经渗入了他的房子,霉菌到处疯长,空气都被污染了,根本没法居住。

而根据专家评估,这其实完全是建筑设计缺陷导致的。“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但我的家庭已经快要‘淹死’了。”

精通公寓问题的律师 Yves Joli-Coeur 对缺乏监管建筑工地的法律表示遗憾。“我们必须扪心自问: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第一个原因显然是我们在魁北克的建筑质量很差,”他说。“政府必须对魁北克存在数十年的立法赤字承担道义责任。”

截至目前,魁省政府方面暂时并未就公寓业主们的困境做出回应,这群业主们最终该何去何从,谁都不知道。乐活君在这里也再次提醒各位华人小伙伴警惕了,大家如果要买房,一定要注意审查建筑商的资质,当心踩雷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2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3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4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5 加拿大经济麻烦大了!两大银行坏账拨备翻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2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3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4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5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6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7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8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9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10 加拿大经济麻烦大了!两大银行坏账拨备翻倍
最新专稿 更多>>
1 房贷月供猛涨!加拿大人面临"还款冲击"
2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3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4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5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6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7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8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9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10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