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
www.bcbay.com | 2023-03-31 01:32:37  加拿大地产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月28日,BC房地产协会(BCREA)发布一个最新的市场研究报告,显示BC省未来几年可能会面临住房短缺,而主要原因是远远超出以往平均水平的新移民的涌入。

  对于想买房的人来说,看来未来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房价出现大幅度下降的可能性不高。由于加拿大接收移民的名额大幅提高,据估计,2023年至2025年期间,BC省将迎来217,500名新的永久居民,比历史平均水平多出约10万人。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

  BC省一直是移民首选的居住地之一,平均接收15%的加拿大新移民。在新移民中,大约4成是早已在本地生活的人士,6成是从其他国家新进入BC。

  根据2021年加拿大居住调查(Canadian Housing Survey)的数据,新移民家庭的平均人口在2.5至3.4人之间。

  加拿大移民数量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

  根据以上数据计算,光满足新移民的居住要求,就需要每年提供20500套新住宅单位。

  此外,还有数量庞大的非移民将进入BC,包括持有工作签证或学生签证的人士。这部分人口数量甚至有可能超过新移民的数量。

  比如,2022年加拿大人口增长100万人,其中超过60万是持签证的人士,新移民只有不到30万。

  如果要满足所有人的需要,保持房价稳定,则未来5年内BC省新房竣工量需要比历史平均水平增加25%,达到每年约43,000套的创纪录水平。

  BC地产协会表示,虽然按照2020年和2021年BC省兴建住宅的速度,完成这一目标还有希望,但是考虑到现在的利率环境和更加疲软的市场状况,要在未来五年建造如此巨大数量的新住宅,难度非常大,几乎不可能完成。

  报告中认为联邦政府今年初推出的禁止外国人购买加拿大住宅的法律有根本缺陷,无助于解决住房危机。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

  据估计,海外买家禁令将使BC省房屋销量减少2400个单位。而开放移民数量则会大大抵消减少的这部分销量。

  大约54%的新移民将购买房产,也就是说新移民将购买额外11000套住宅单位。

  这个报告的研究并没有将昨天联邦政府对法律的修改考虑在内。现在法律进一步放宽了对持有工作签证人士的购房限制,使符合资格可以买房的人数大幅度增加。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

  报告指出,“没有充分的证据表明外国买家禁令将实现其降低房价的目标”,而且,在为期两年的联邦禁令结束后,外国买家被压抑的需求还有可能集中释放。

  BCREA认为,联邦政府没有充分考虑扩大移民数量对住房可负担性的影响,也没有推出足够的措施来减轻影响和催化更多的住房供应。

  看来,未来几年房市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现在BC各地政府能做的只能是大力推出各种有利于房地产开发的政策,比如改变Zoning, 允许更多的住宅开发,同时增加对可负担住房的资助,并向开发商提供奖励,以建造更多的房屋。

  加拿大人对Zellers重启相当失望 网上纷纷吐槽!

  今年3月,Zellers通过在加拿大各地的The Bay分店采用新的店中店形式,重返加拿大零售业舞台。但在该品牌大张旗鼓地复活几天后,人们的感觉从欣喜若狂,转而感到失望。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

  人们在艾琳米尔斯购物中心(Erin Mills Town Centre)和士嘉堡购物中心(Scarborough Town Centre)等商场排起了长队,以满足他们对这家已停业的百货公司的怀念。

  尽管有些人说,众所周知的Zellers口号– “最低价格就是法律 “,已不再适用于该品牌的复兴。

  有网友认为 “Zellers的价格太过虚高”。一把椅子在Zellers的网站上标价175加元,但在Kmart澳大利亚的网站上,看似完全相同的椅子却标价79澳元,换算成加元约为71元。

  两种产品看起来几乎完全一样,而且都是以 “软垫木椅 “的名义销售。唯一明显的区别是大约100元的价格差异。

  网友吐槽说,Zellers的重新开业更像是Kmart在加拿大的扩张,而不是为了振兴Zellers。这将是另一个Target加拿大的失败吗?相对于它的来源,他们的价格已经过高了。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

  有网友表示,这是用The Bay的价格买zellers的商品。另一个网友回复说,这种说法不对,实际上是The Bay的商品挂了一个Zellers的标签。

  就像你最喜欢的童年电影,每一次重启都会失败一样。对一些购物者来说,这种复兴并不完全符合他们的怀旧情结。一些人失望地得知该百货公司只以有限的形式回归。

  感到失望的顾客似乎更多的是出于好奇和怀旧,而不是真正需要购买商品。

  其他人只是对Zellers的复兴表示了一般的、不具体的失望。

  即使是大肆宣扬的Zellers食品回归也只是由食品车提供,而不是重建你所深爱的店内餐厅。这也也让一些人感到失望。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

  食品车食物告罄并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甚至Zellers的官方账户也分享了餐车关门的照片。

  不管是喜欢还是讨厌,或者对它完全不感冒,Zellers现在已经在加拿大各地重新开始营业。

   0


相关新闻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10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