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房租暴涨趋势缓解 连续三个月下降 大温仍最贵
www.bcbay.com | 2023-03-16 02:23:21  WeChat Account Vanfun温房Shirle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房租暴涨趋势缓解 连续三个月下降 大温仍最贵

  根据加拿大租房网站Rental.ca昨天发布的3月租金报告,加拿大的平均房屋租金已经连续三个月下降。

房租暴涨趋势缓解 连续三个月下降 大温仍最贵

  2月份,加拿大的房租年增长率为9.7%,均价为1984元。年租金通胀率自2022年11月达到12.4%的高点以来一直在放缓。

  2023年2月份平均租金较1月下跌0.6%,为连续第三个月下跌,过去三个月累计下跌2.0%,表明市场有所走软,原因是租赁市场的可负担性降低、近期购房需求有所提升,以及公寓竣工量增加。

房租暴涨趋势缓解 连续三个月下降 大温仍最贵

  2月份,全国公寓的平均租金要价达到1908元,同比增长9.1%,过去三个月累计下降1.5%。

房租暴涨趋势缓解 连续三个月下降 大温仍最贵

  两居室公寓租金要价平均为2103元,录得所有户型公寓中最大的年升幅9.6%,其在过去三个月中的累积跌幅也最大,为1.4%。

  一居室租金同比上涨8.3%,至1724元,在过去三个月累计下降0.9%。

  单身公寓和三居室单位的租金均比一年前上涨了5.7%,分别达到平均1385元和2382元。其中三居室租金录得0.3%的最小三个月跌幅。

房租暴涨趋势缓解 连续三个月下降 大温仍最贵

  BC省是加拿大各省中最高的

  不同省份和地区中,2月份,BC省的公寓租金仍然是最高的,均价为2449元,其中一居室公寓的租金为2076元,二居室的租金为2802元,三居室的租金为3233元。

房租暴涨趋势缓解 连续三个月下降 大温仍最贵

  安省的租金紧随其后,平均月租金为2407元。

  魁省租金水平列第三位,但是比前两名的BC省和安省低得多,平均为1808元。同时,魁省是加拿大过去三个月内租金增长最快的省份。

房租暴涨趋势缓解 连续三个月下降 大温仍最贵

  AB省的租金在过去一年里一直在上涨,但租金仍然相对较低,平均为1424元,其中一居室的平均租金为1272元,两居室的平均为1587元,三居室的平均1655元。另外,AB省一直是加拿大跨省移徙人数最多的地区。

  2月份,安大略省的年度租金通胀率领先全国,公寓租金年增长率为16.2%,其次是AB省和BC省,租金同比分别增长14.5%和11.4%。在过去的三个月里,魁北省(+2.9%)和安省(+1.0%)的租金涨幅最大,而所有其他省份公寓的租金都连续三个月下降。

  温哥华租金最贵,卡尔加里上涨最快

房租暴涨趋势缓解 连续三个月下降 大温仍最贵

  全国各主要城市中,卡尔加里的租金增长最快。2月份,卡尔加里的平均租金为1862元,三个月上涨3.8%,12个月上涨28.1%,都是全国范围内最高的涨幅。但卡尔加里的租金仍然低于全国平均水平,一居室平均为1652元,两居室平均2035元,三居室平均2370元。

房租暴涨趋势缓解 连续三个月下降 大温仍最贵

  多伦多的租金年增长率列第二位,为22.8%,但过去三个月租金下降了0.9%,2月份均价为2838元。多伦多的一居室公寓租金远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平均为2513元,两居室平均3324元,三居室平均3843元。

  温哥华的租金仍然是加拿大主要城市中最贵的。2月份,温哥华的租金年增长率为19%,均价3120元。一居室的租金平均为2657元,两居室平均3716元,三居室的租金均价为4317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信号!中国明年实施“外国国家豁免法”
2 亚裔妹子被辞退后创业:干这个生意年赚6位
3 加拿大著名华人超市被法语办公室盯上 开始
4 庇护人数狂增500% 这里不再接待任何申请者
5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二季度经济太惨!独立屋卖不掉暴降1
2 中国夫妻来加拿大旅游生子 拒交房租当租霸
3 重磅信号!中国明年实施“外国国家豁免法”
4 好方便!温哥华机场推新工具 帮乘客赶上航
5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6 RBC接管汇丰获批!135亿转让,股东可获高收
7 亚裔妹子被辞退后创业:干这个生意年赚6位
8 BC女子惊呆 前院来了5只黑熊开趴2小时
9 加拿大央行公布后续利率决定日:房贷将要这
10 大温华人房东被坑惨!中国夫妻来加生娃当租
最新专稿 更多>>
1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2 加拿大人总债务达2.3兆加元!为生活刷爆信
3 华人注意!飞中国航班多人行李被上“大黄锁
4 乘客拒坐加航受污恶臭座位 被赶下飞机还要
5 $15万!BC女子持电锯擅闯邻居院子修树篱被
6 重罚15万!BC省女子竟在邻居家干这事
7 家长注意了!6岁童家中后园被蚊叮 感染脑膜
8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9 加拿大二季度经济太惨!独立屋卖不掉暴降1
10 别错过!加拿大5个集体诉讼涉$10亿+和解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