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安省夫妻预算150万看房30套 最终搬这只花45万
www.bcbay.com | 2023-03-09 15:32:5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Maclean's报道,一对来自大多伦多地区的小夫妻组建家庭后,打算买房。两人的预算为150万元,但看了30套房子后,都没有合适的。最终他们选择搬去了魁省,并开始了另一种生活。

31岁的Tatjana Heuer-Carrigan和37岁的Hamza Tariq在多伦多相识,他们两人都有稳定工作,分别是在American Express和Toronto Star从事营销领域。结婚之后,一开始为了节省开支,他们住进了Hamza的父母家中。虽然位于宾顿市的这栋房子有4间卧室,但由于Hamza的妹妹和妹夫也要一起住进来,而Hamza的弟弟也经常回来过夜,两人便觉得太拥挤了。

2021年初,他们决定自己搬出去生活。但那时候正是疫情期间,房价高涨,而两人想要一步到位,买个大一点的房子,将来方便养育孩子和居家办公。他们的预算为150万,但在多伦多及周边的Etobicoke、Oakville和Missisauga看了约30套房后,始终没看到令他们满意的。这个价位的房子多是小镇屋或是半独立,对他们来说,买下来之后还需要额外装修或者结构升级。于是他们只好暂时放弃。

到了2021年5月,他们决定先在多伦多Regent Park一带租一套两居室的公寓生活一年,等房价稳定一些再做打算。在这期间,他们也开始重新思考人生,如何在过上工作与生活平衡的日子。

值得一提的是,Hazma的父母以前在街角开小商店,Hazma从小就常在店里帮忙。在与父母商量之后,他们发现父母的街角店生意所赚的钱比两个人的薪水加起来都多,他们平时还要经常加班。于是Hamza认为,也许把这笔钱用来买一家自己的店更符合他们俩的期望。

随后他们俩又重新开始找房,这一次是在魁省地区,Tatjana出生在那里。在2021年冬天和2022年早春的那段时间,Hamza经常开车几千公里去选址。最终他们终于在一个2400人口的小镇Maskinongé找到了梦想中的地方。这家店原先由一对60多岁的夫妇在经营,利润已经很稳定。这家便利店还设有咖啡角。这个小镇的商业中心是由一个加油站、一间药房、一个健身馆和一家银行组成,而这家便利店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店是一栋两层楼的建筑。一楼是商店的区域,二楼是可以居住的带有3间卧室的公寓。他们俩立即决定买下这个地方,并搬了进去。对他们来说,最好的地方在于,这一整栋2400平方尺的楼只需要45万,仅是他们原先买房预算的三分之一。这个小镇位于Montreal和Quebec City之间,“所以我们去这两个大城市都很方便,” 他们说道。

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和努力,他们的这次冒险总算小有成果。他们不仅扩大了咖啡角,开设了外卖服务,还正在附近区域寻找第二家店面并计划把原先的加油站进行改造,变成一间“更大的店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4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